來香港的女性同胞們的共同目標就是shopping!
因為tomo不認識什麼名牌~
所以這次雪拼之旅就跟著小伍就對了!


首戰來到跟飯店同一條街道的美麗華商場,
目標鎖定UNIQLO。
看過tomoko沖繩遊記的捧友就會知道我還頗愛uni的~
所以除了美麗華百貨,在海港城的UNI我也買了給家人的衣服。

簡單介紹一下我買的loungewear,雖然說是家居服,
但我覺得這衣服可愛到應該也可以在適當的場合外穿。
(tomoko網路界以來尺度最大公開照,泡泡是要遮後面亂亂的衣服)


但是要這樣走出門好像不太好捏~
所以裡面可以稍做搭配。
ex:搭個蕾絲邊的小可愛晚上可以去逛個墾丁夜市


或是內搭另一種風格的小可愛黃昏時逐浪看夕陽去~


有沒有發現其實是兩件同款式但不同的花樣的衣服呢!
因為覺得都好可愛就兩件都買了啦!!

再來到了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這裡超多人的哪!


很瑰麗的天頂設計


在這裡面看了好多可愛的小物,很類似日本風格的商家


在這裡與ZARA第一次的接觸,ZARA是西班牙品牌,台灣沒有進,
拿了幾件衣服試穿後還蠻愛這家風格的。


展示我的戰利品吧!齁齁~水藍色上衣,穿起來感覺很優雅(自己覺得)


這一套都是ZARA的~我覺得穿起來頗有女人味~


這件上衣我也很喜歡~看起來很陽光年輕~HK第3天就拿來穿了。


來到了中環這COACH的外觀好醒目呀!!


金城武好帥~man~~~~


到了中環可以逛的是H&M,TOMO也是第一次看這牌子,
我真是鄉巴佬~我發現,H&M的價位比ZARA更漂亮~
衣服配件一定要在這裡購足啦!


女人味的圍巾


好看的手飾品~


這件上衣很適合平常tomoko上班的衣著,所以買啦。


這件洋裝很好看,我買紅色的~小伍也買了一件(橘)


第4天的下午大概2小時的時間算是泡在海港城了,
小伍繼續他的雪拼行程,
tomoko跟淑芬大多時間在逛uniqlo幫家人採買衣服(我真是乖巧懂事)


海港城很大呦!!我覺的整個下午絕對也不夠逛~
有要來這裡雪拼的捧友請注意時間的安排!!
百貨內向外探出去的景色也很美...


在香港逛街我發現...都沒有椅子。
在台灣逛街哪裡有平台就哪裡坐一點都不顧形象,
在h&m我們累到想坐在平台,她們還有守衛出面制止耶!
百貨公司內也好不到哪裡去...
台灣百貨公司只要有空地就會有休息區椅子這類的...
no~香港都沒有!!
連馬路邊行人道也沒有!!
你要坐下來~可以~請去飲茶消費....
這一點讓tomoko覺得很不貼心哪!!
所以請挑一雙好穿的鞋子來跟沒有休息椅的城市拼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