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N遇到小C問我還記不記得M君?
TOMO:「M君要結婚了嗎?」
小C:「不是。她上週在公司昏倒後送醫急救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狀態」

接下來,小C說得東西我好像完全聽不懂了......
是常聽到的醫學名詞,但是我腦子似乎完全無法去解讀到底怎麼回事了?

M君是我前公司的同事,同事期間並不久,
不過跟小C和M君就很投緣~
後來發現我們3個都是同一間國中畢業的校友,
而且分別是我上一屆的學姊跟下一界的學妹。

她們兩位相繼離職後均前往北部發展~
和她們的聯繫變少~但關心仍是在。

一聽到這消息~我整個不敢相信,
好像是前幾天才看過他的MSN動態的訊息的啊?怎麼會這樣?!
信じられません。涙も流れてきた。

小C說本來他也不知道,但是突然發現怎麼好幾天MSN都沒有M君的蹤跡?
後來在臉書上發現有人留言的訊息才知道M君出事了。

這就是我害怕的點...
往往一陣子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聽到的消息竟然是出事了。

....................................................................................................................

08年車禍時,當醫生第一次跟媽媽說我有立即性的生命危險時,
(說是第一次因為醫生還有說了第二次)
自己哭了幾分鐘後突然有個念頭,
如果就這樣死去了,其實自己的人生說不上有什麼還有什麼捨不得的事情!
當時面對死亡的這個念頭並沒有太複雜,還很單純....
只是一直掛在嘴邊說要帶媽媽出國去的心願卻因為工作忙碌或是錢賺太少而拖延...

直到同年年底媽媽生病住院,當時真的有種懊悔,
真的有體會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恐懼.....
09年自己跟媽媽的身體狀況都穩定後馬上帶老媽出國去玩。

雖然現在錢賺更少了,
不過我希望能把握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有空就帶兩老一起體驗人生中的美好。

當年那場車禍老天把我留了下來,一定就是要送我這禮物,
讓我懂得珍惜愛我的家人以及喜愛身邊的事物。

老媽也得到了這禮物,就是體會無常這個東西,
原來不是她說不捨得我就真的能一輩子伴著我的,
當無常發生時,我們什麼都抓不住。

........................................................................................................................

今天聽到M君這個消息,自己的情緒又被勾起,
希望M君要用自己堅強的意志力趕快好起來,
因為我知道這也是老天爺要送妳的一個禮物,
雖然過程很痛,很傷,也會感到痛苦....
但我相信妳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希望5月份上去看妳時,你已經回復那個健康又美麗的M君。



車勝元寫「我愛你」 為重病影友祈福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3/29 02:35 葉宜欣/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韓劇《市政廳》男星車勝元熱心公益,曾與金晶恩、朴容夏等人為韓國《BAZAAR》拍公益寫真捐助海地震災,募得2700萬韓圜(約75萬台幣),他來台也為影迷祈福,親筆寫卡片鼓勵原要參加粉絲會、卻因病住院無法出席的影迷陳小姐。

陳小姐是車勝元的忠實粉絲,看遍他每部電影,也追看他新戲《市政廳》。友人洪小姐表示,當初幾位好友相約參加粉絲會,早買好了票,不料在車勝元來台前,她在公司暈倒送醫,診療結果是腦動脈瘤,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車勝元聽說此事,立刻說願親筆寫卡片鼓勵她,在演出彩排空檔以中文寫下「我愛你」,簽名並祝她早日康復。洪小姐替友人完成心願,收下卡片時都紅了眼眶,非常感謝偶像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