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高中軍訓課出操時,我們班的表現讓教官非常不滿意,
當時他說了一句名言:
"你們班是一盤散沙,你們畢業後絕對不可能辦同學會!"
不知道是詛咒還是我們班謹守教諭?
畢業後各自分成小團體有在連絡,
但直到了2007年過年才第一次舉辦了正式的同學會!
那時~我們已經高中畢業10年囉!
要謝謝當時主辦,一通一通打家中電話聯繫的小蔡同學。
(下圖攝於2007.農曆春節.好像是紫巷花弄餐廳)


闊別3年來到了2010年,
TOMOKO在華王飯店喝喜酒遇到了在那工作的阿燕,
阿燕同學請我跟小蔡同學說今年再辦一次同學會,
MSN上遇到的小蔡同學剛好最近工作也比較忙碌~
不知不覺....我就負責起聯繫的工作了!

初五這一天高雄下雨又冷,TOMOKO很擔心同學們會不會就懶得出門了?!
站在
卡布里餐廳門口等待同學一一來到,這段時間發生了好笑的插曲。

我看著一個緩緩走過來的女生,鼓起勇氣走向前說:"你是蕭X婷嗎?"
由對方的表情證明~~~他不是!!哈哈~

不過不只我出槌哩!
乖珊同學遠遠走來看著坐在我旁邊的欣謹同學大聲說"哀呀!傅X珍你也來了!!"
(想當然爾,當然不是傅X珍)
後來從樓上下來的培倫同學看著乖珊同學說:"耶~龔X霓好久不見....."
一,一"

是的!!那一天光是那段插曲就夠我笑到現在了!!以後應該也是個爆笑的回憶!!
席間大家聊了好多東西喲!
有以前的回憶!有現在生活的分享!
大家都過得很好~每個人都很努力過人生~
同學們都要平平安安的才是最重要的!!



那一天謝謝大家的出席,
謝謝打給很忙很低調的乖珊同學時,他說因為是我辦的,所以一口答應要參加同學會!
謝謝阿蓮同學一起在MSN上討論了同學會的事情,加速定案。
謝謝小蔡同學跟吳瑪莉同學、辣媽馨惠那天幫忙處理點餐以及收錢的事情,
謝謝阿燕那天炒熱氣氛而且讓大家虧,
也要感謝事後還打來說謝謝並分享心得的培倫同學,
還有謝謝糖糖同學、阿筑同學、當媽媽的冠芬同學也幫忙連絡...
雖然只湊得到1/3出席的同學會,卻是少一個人的力量就辦不成的活動~



是說世界真是小,小蔡的大學同學是我現在的同事耶!!(為何世界那麼小,我的臉卻這麼大.....)


還有還有~阿燕原來也認識我們實習餐廳的經理還幫他主持過婚禮呢!!(躲在兩個瘦子後面擋我的胖身體)


最後~來英日語單字學習作結尾吧!(好瞎的結尾!!)
同學會=同窓会(どうそうかい)=classmate's reunion

終わり!
また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