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結束皮克斯的看展後,
跟同學續攤到位於青海路的PASADENA(義大利屋),
法國館在高雄可是赫赫有名的高檔餐廳,我當然沒吃過!



趁這次機會試試看中高價位的義大利屋也算邁入貴婦人生的一大步,
套餐價位大約將近600起跳,還是小呂子聰明帶老公去,
這間真的是適合情侶來的店,因為男生可以付錢!哈哈~
我跟小千千沒攜帶男伴只好自己掏腰包享受啦!!



套餐包含前菜、湯品、主菜、點心、飲料~
前菜好像是花枝排?蠻好吃的耶!!


味道濃郁的湯品


重點戲來了!我點的是鴨胸栗子燉飯~好好吃喲!
鴨肉味道鮮美有嚼勁,栗子也是我的愛~
小呂子點的海鮮燉飯也很好吃~
不過小千千點的紅酒牛肉連我都嫌棄酒味太重了....不優!!


甜點是藍莓鮮奶酪,鮮奶味道超濃的~入口滑溜~
不過吃到這裡小小鳥的胃的tomoko實在是飽到要滿出來了!


如果兩人來~可以一個人點套餐,另一個單點主菜+飲料就好了!
除非你是熊的胃,阿哈!
飲品tomoko選擇了薰衣草茶,
有位留法的主任跟我說過~歐洲人不把薰衣草入食物的,
所以之前開會我泡薰衣草茶時,那位優雅的主任都嚇得花容失色...
因此tomoko也好一陣子沒喝了~
所以那天,我喝了!!ㄏㄏ~


不過這麼高價位的餐廳,裡面的裝潢擺設並沒有讓人覺得豐富~


飯局結束時,小呂的老公去買單,
我門幾個女人還在收拾手邊東西突然一陣搖晃~
天啊~真的地震了....


老實說,當下心中真的閃過一絲的恐懼,
但幾秒後確定停止了...
tomoko竟然還有心情開玩笑叫小呂快去阻止她老公付賬,
因為地震說不定大家搶逃命,就不要付錢了啊!
哈哈


下面這些是裝茶葉的罐子~
我很喜歡這種形狀的罐子耶~好有fu喲!!
果然fu還是要用錢營造的啊!!
這一天結束了貴婦的晚餐~荷包也少了幾張鈔票囉!


TEL:07-5530889
ADD: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