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會做鮮奶皂後,就一直好想作羊奶皂喲!
不過高雄地區上哪買一瓶鮮羊奶呢?於是網路搜搜小天使tomoko找到了一間位於路竹的禾光牧場,
上個周六帶著老爹老媽還有小強跟布丁5口出發踏青去。


從左營出發全程約40分鐘到達,下交流道後到牧場前的小路還真有夠偏僻的,
小強"誇讚"我能找到這一間牧場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這一間缺點就是規模小,
不然格友的評價其實也都不錯,我才有勇氣帶著家人來探探的。


羊咩咩好可愛又好友善,就跟屬羊的tomoko一樣善良啊!!
布丁第一次看到羊,感覺有點害怕又有點不屑....
希望她們第一次接觸彼此都有好印象結好緣。

而且羊咩咩超有靈性的,他真的會看著人,然後深情款款的咩~咩~叫,
這麼可愛最近我都不要吃羊肉了。

禾光牧場小歸小,其實小有來頭耶!!
他們可是有配合九年一貫戶外教學的課程喲!!
在高雄縣政府的旅遊網站上也有禾光的介紹,
還有還有~她們還有女羊選美冠軍的頭銜,
有沒有利害。



那我來介紹一下禾光牧場什麼好吃?!
來這裡必點羊奶鍋,飲料建議選牧草汁,
羊奶鍋濃郁而不腥羶,牧草汁清爽又有草香。

除此之外還要吃吃看她們的牧草饅頭,好好吃喲!!
現在還懷念那個味道~
小強說我果然是羊,愛喝牧草汁又愛吃牧草饅頭。

她們家的羊奶味道也很推薦,沒有羊騷味喲!!
tomoko買了2大罐羊奶回家一部分要做香皂,
剩下的都入到肚子裡囉!



這世界上有羊咩咩真是太美好了!!
禾光牧場感謝你讓我吃到這麼美好的食物。

平常日接受團體預約,假日免預約免費入園,
想聞聞青草香(伴隨一點羊屎味,ok啦!)又懶得跑去清靜嗎?
40分鐘車程就可以摸到羊咩咩~吃到羊奶鍋,真的太開心啦!!

地址:高雄縣路竹鄉甲北村永華路302之100號
電話:07-6961317  /  07-6071766

延伸閱讀: 金盞花羊奶皂  2009.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