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明華路上倒掉的金礦咖啡旁的排排饡每次經過總是吸引我滴目光,
好像也是7月的某一個晚上跟小強找食物時,決定來try這間餐廳是有多饡!


店內空間其實蠻小的,
我覺得我繼續胖下去的話可能走道會走不過去

我點了烤雞排,小強點的是德國豬腳,
雞的皮很脆,還ok吃,
不過不在我的標準內,小強的豬腳也覺得口味有點膩,
價位上算中中,一份套餐大概2百多~3百左右,
覺得最好吃的是紅茶,
清爽好喝!
不過用餐感覺真的太擠了,
暫時不會是主動再去第二次的店家!
不過她們生意真的很不錯ㄋㄟ!
客人進進出出,還要等位耶!!
所以或許別人的觀點是正面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