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隔壁同事休假,代班的同事忙成一團一整個下午不在office內,
守望相助的tomoko開始幫忙接她們的電話~
其中一通是老外打來的...

詳細內容因為tomoko過度驚嚇已經忘記了,
大概就是老外要找米雪兒,
我回答米雪而不在辦公室去開會了,
要不要留言或是留電話這一類的...

老外可能想說既然我可以溝通,
便進一步詢問米雪兒會議室的分機,
害我還要再擠幾句英文跟他說明我不知道米雪兒在哪裡開會?
總之最後老外終於放過我留下他的姓名和留言~
他的名字我也沒聽過所以幾個小時後就忘記怎麼拼了?哈!
總之......Pardon這個單字蠻好用的!
這通電話我用了起碼3次!
期間還不忘日文一直說はい、はい~真是糗!

May I beg your pardon?

<補充>
寫完這篇網誌後不甘心去查了一下這位老外的名字和來頭~
原來他是新單位的院長....Dr. Yaman
OH~ I'm so sorry about my poor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