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前兩篇緩慢旅記以為我們兩天都泡在民宿內,
這怎麼可能呢?我只是壞習慣小旅行都被我寫成長篇大論啦!
別急別急,現在就出門走走吧!
順著緩慢小徑往老街的方向約100m,途經緩慢二館....


大約7.8分鐘的路程來到了奮起湖最熱鬧的老街,
位於車站旁的蘭香食堂鐵路餐廳就是我們狂吃起點的第一站。


話說大氣壓力把我們的餅乾包裝、保養品瓶身都撐的腫到快爆炸樣,
我的胃一定也被撐起來了,一個100元的餐盒我竟然剩了好多~
我嫌棄她們家的排骨太鹹,莫非我現在走養生路線來著?
這個便當內最愛的反而是能爽口的那顆梅子!!


吃完後沿著老街內賣了很多糕餅和小點心,採買了要給小強的糕餅後,(我真是賢慧)
要去尋找傳說中的奮起湖甜甜圈愛玉伯ㄟ厝
老街走到底可以看到甜甜圈的扛棒,再左轉下走就可以找到這兩家店。
有發現這個扛棒有趣的地方嗎?誰--來--找--碴--


先來介紹甜甜圈,Kelly從網路上發現這間店家,
而緩慢民宿的管家們也一致認同這家甜甜圈的美味~
聽說這家甜甜圈只有賣周五和週末,
假日玩除了人多缺點外,其實就有這好處啊!!好吃的絕對不會miss掉。


老闆用一個很像夜市賣鮮奶棒的機器烤出好吃的甜甜圈,
不會像鮮奶棒的甜膩,也沒有甜甜圈的油吱吱~
圈內紮實的口感我也愛上了~
老闆可以開放加盟嗎?我會每天烤來自己吃。


吃完甜蜜蜜的甜甜圈,來杯愛玉真的是神雕俠侶--人間絕配啊!!
我們來到了愛玉伯ㄟ厝,座落在小巷內的小巷,彷彿發現世外桃花源的驚喜。


來到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西式中式愛玉變化甜品通通有!


愛養生的tomo(我啥時愛養生了??)跟Joy點了熱咖啡愛玉飲,
怎麼送來的放滿了冰塊了啊?
愛玉伯,ㄟㄟㄟ~退貨退貨!


其實~那都是愛玉啦!!喝起來溫溫的咖啡先生配著晶瑩剔透的愛玉小姐,
原來吃愛玉也可以這麼時尚呢!Tomoko真情推薦~


晃啊晃啊~竟然一個下午過去了,
因為沒有訂到民宿的晚餐,我們必須自己張羅,晚上決定就吃泡麵。
搭配的小點心就是這家Kelly同事想要問老闆有沒有宅配服務的豆干堡,
豆干堡帶回民宿內就被我們啃光了,要點辣的喲!
好吃好吃~裡面包了什麼呢?
我忘了耶~哈!
要問我那天漲起來卻還一直吃的肚子。


幫Kelly和老闆合拍了一張,沒想到老闆很害羞,
tomoko趁勢幫大家謀福利,問了拿著跟老闆合照的照片買豆干堡可以打折嗎?
答案是: ........。


第一天就吃了這麼多,又加上大氣壓力~
搞到晚上胃還在漲的tomoko實在不舒服一直躺在床上攤著。

不過第二天中午五臟廟還是得填滿,
這次換了奮起湖御便當本店來用餐,
同樣是100元的便當裡面有雞腿也有排骨,


這家的口味比較合tomoko,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量產製作蒸太久了?
大家都覺得肉太乾了~


6.13因為天氣還不穩定,
其實遊客並不多,
這種感覺蠻不錯的,不用擠不用搶,慢慢來,慢慢吃...
6.14人潮就湧進來了,
不過大家一起熱鬧的感覺也不錯啊!

奮起湖,原來你這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