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熱河街與吉林街口的小春壽司,是我國三留校唸書會跟同學去吃好料的地方,
當時~鍋燒麵對我們而言就是好料了。



來小春必點的就是他們家的蒸蛋了,好像是35圓,這樣的價格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蒸蛋,
整晚蛋都可以感受的到高湯的入味,
就算其他高級日本料理店的蒸蛋一個賣到50圓也許料有多一點,但很多都沒啥味道,
一點都不覺得有小春好吃。

還有我最愛的就屬她們家的蛋包飯,吃了十幾年了百吃不膩耶!
小強問我怎麼不點高級一點的料理,
阿我就是愛吃這味的蛋包飯呀!
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享受啦!

熱河街上有好多好吃的回憶~隔壁的龍泉冷飲店也是我從小喝木瓜牛奶和豆花長大的店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