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LAVACA阿根廷烤肉餐廳後,趁著今年生日可以花錢的藉口,
小強又帶我去享用這一間AMIGO阿根廷烤肉餐廳。


★前菜
跟LAVACA差不多,湯品-阿根廷香腸-雞肉餡餅-莎拉。
我覺得LAVACA的麵包比較好吃,
沒有烤過沾上特製香料醬,GOOD!
而AMIGO的雞肉餡餅也還蠻好吃的。
前菜而言,我個人是評選LAVACA勝 

★主菜
因為有先爬文AMIGO的份量比較小,
所以我跟小強點了一份套餐(主餐+前菜+餐前酒)和一份主餐(可選兩種肉)
因為TOMO不吃牛,就能吃的雞、干貝、大明蝦做評分。
雞肉比LAVACA好吃,因為有先爬文說豬肉soso,
所以我們改點了網路評價好的大明蝦,真的粉好吃,
而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的干貝...
過了一週我都還在回味那干貝的甜美--必點。

★飲品
AMIGO點套餐的話已經備有餐前酒了,蠻好喝的。
再+100可以加點紅酒,來吃阿根廷烤肉只要錢錢夠,
不彷再加點紅酒搭配肉品,
味蕾質感提升喲!


整體而言,小強比較喜歡LAVACA,
因為東西好吃的,份量又很大,
而且雖然我跟小強上次和點一份套餐,
但是瑪黛茶跟麵包他都很大方的給我們兩份,
沙拉也可以一直續,來這間我必點的就是松阪豬了。

但是如果是帶爸爸媽媽的話TOMO是推薦這間AMIGO,
因為她們家的海鮮真的太好吃了啦!!
下次去還要再點大明蝦跟干貝,好吃好吃,快流口水了。

預約電話:0929563128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營業時間:15;30~22:30(周一店休)

延伸閱讀: LAVACA阿根廷烤肉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