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我一直很愛的一間早餐店,
雖然她也只是在走廊擺了幾張桌椅和雜誌,但我就是愛她早晨用餐的氣氛。
當然美味的早餐是必備的--EVERYDAY。
從好幾年前還在安親班上班時,它們家的義式奶茶就一直是我午後時光善待自己的獎勵品。
濃香的奶泡搭配香而不澀的茶包~
Bravo!(噗噗~)


接下來的照片只能說慘不忍睹,東西是真的很好吃!但是就是不上相能有甚麼辦法??
在everyday我最愛的早點之一就是香蕉草莓奶油三明治,
草莓是草莓醬,但是香蕉就是真的香蕉,配上他們家的奶油,
我一直覺得它們加奶油好好吃也很清爽,管他吃了會胖幾kg!


另一個我很愛的就是C餐的乳酪肉片丹麥三明治,愛吃肉的一定會喜歡他們肉片的燻香和鹹度。


EVERYDAY有兩間,我目前為止只去過本店用餐,相關資訊可參考下面,
網路上搜尋<EVERYDAY 高雄 早餐>就可以看到很多分享食記文章喲!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35之1號
TEL:07-2413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