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新聞猛報翁家明外遇的對象,看到其中一個華航空姐我還跟我老媽說長得蠻漂亮的嘛!
沒想到她就是以前玩taipeilink時代有名的蘇小妹,當時我超愛就讀輔仁日文的蘇小妹,
他的長相跟穿著整個有質感。
下面就是大學時期的蘇小妹呦~超美的吧!


說起蘇小妹,還有另一個不能不提的政大網路大美女-餃子,
他可是我的最愛,我當時每天都要到他的相簿去看,同學還一度懷疑我的性向!
他可是氣質甜美派的最佳掌門人啊!


只可惜後來這兩位美女都淡出網路圈,
當時的人氣美女之一淡江的小狐狸就是現在常見的王怡仁呦!

而我...
跟著pepe她們都一起搬家到了無名小站!
繼續我們除了相簿分享以外,
未完的網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