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月份去時還有一瓶伏特加寄在瀾灣,這一次趁著Jerry生日大家再來小飲一番。
貼心的iga知道我現在都要早點睡,所以雖說是lounge bar,
她們也將時間提前了一點9點開喝,讓我可以在11點前回到魚媽媽的懷抱!

這是Jerry指定的九層塔蛋,果然出差大陸已成仙的jerry一點就是好吃的東西!



帶皮英式薯條(Ted哥說英式薯條就是帶皮,美式薯條就是去皮)



依然是壽星Jerry點的四季豆,一開始不看好,沒想到蠻好吃的!



iga點的甚麼焗烤我忘記名字了啦!



我點的焗蘋果海鮮~apple啦!



大合照~(我在端裝個甚麼鬼啊!小強本來是接我回家的,也被拖進來吃了蛋糕喝了小酒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