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只吃過蒙古烤肉跟中秋烤肉的Tomoko~
為了讓我這小土婆大開眼界,
在這經濟不景氣中小強還是掏腰包請我去吃這間位於同盟路上的LAVACA阿根廷烤肉餐廳。



一進門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師傅很賣力的烤著待會大餐要上場的肉肉耶!好期待待會會吃到甚麼呦!



來這間餐廳要記得訂位呦!還好有賢慧的TOMOKO事先上網查電話訂位,
當天到現場時餐廳裡面不是做了人就是被訂位咯!
我冷冷的問小強有沒有訂位?他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耶~
「哈~還好你有我這賢慧聰明的女朋友~我一早就訂位咯!」
(不知道在得意甚麼?!其實我這麼賢慧也是怕又落空落得去吃肉燥飯的下場,有前例~自己還是多花點心思親自預約比較好)



我跟小強合點一份套餐(NTD599+10%)再加點一個漢堡(NTD150+10%)
其實量真的蠻大的,可以考慮我們這樣的點餐方式呦!
下面照片裡是可愛造型的鹽罐跟胡椒罐~應該可以拿來當萬聖節的佈置很應景呦!



★第一道上的是濃湯跟沙拉~(胡椒罐合體)




★阿根廷的麵包是不經過烤的,直接塗抹奶油根青醬....吱吱吱~超好吃的啦!



★前菜



★我們加點的大熱狗堡、也是好好吃呦!



★噹噹~主菜上場。
因為事先有先蒐集資料加上TOMOKO仙姑不吃牛肉,
我們點了豬排與雞排的組合,
豬排是松阪豬(也就是豬的嘴邊肉)
當我咬下第一口豬肉時,
我整個誇張的說「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豬肉!」
但是真的很好吃....從來沒有覺得豬肉特別美味過的我,
愛上松阪豬了!
別看照片裡肉小小的...其實份量很大低!好大的兩塊肉就在餐盤裡。
食肉時,可以搭配旁邊的青菜或是剛剛的莎拉,
可以讓肉的味覺更加さっぱり(清爽!)



大啖了重口味的肉塊之後(過癮)
店家還會附上去脂解油的阿根廷名物瑪黛茶(另有咖啡可選)
看到她們的杯子了沒?!好特別的不平衡設計呦!
酒鬼TOMOKO說:「拿來裝酒喝應該也很有味道」

總而言之,這個晚上...謝謝小強滿足愛吃美食的TOMOKO,
吃完飯可再到旁邊的愛河之星散散步,兩人的戀情會UP UP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