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展覽
話說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太晚,本想等five洗完澡討論隔天一早起床的時間,
結果等著等著不支倒地睡著了,
而five也以為我已經設定鬧鐘~兩個人就這樣安心的各自進入夢鄉。
(直到隔天早上苑君打來,我們兩人都被嚇醒,時間已經是9:40am了)

用畢飯店附的早餐趕緊出發毛毛象展覽(我們竟然也可以個早餐吃到快11:00am耶)
因為實在太晚出門了,到了現場我們也排了快半小時的隊,
一堆人擠來擠去的,
直到看到毛毛象的骨頭遺骸整付佇立在眼前,竟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不知道這隻象的靈魂現今漂流到哪裡去了?
1萬八千年前的我,是否曾經認識牠呢?
冰河時期的結束,或許我們當初都是一起逃難的動物夥伴們,
我竟然這樣也可以情緒澎湃到眼眶泛淚。
(媽呀!我一定是冰河歷險記這部卡通看太入戲了)

總之,非常推薦去看這個長毛象展覽,
現場還有展示愛知博覽會展示的長毛象模型(真的有毛~)
當然我也買了一堆毛毛象的紀念品!

門票NTD 200,
連同米勒門票一起購買還可以再折價30元呦。



★西門町小遊
長毛象的展覽慢慢看大概需1個小時可以全覽完畢,
下午的時光就在西門町度過了,
大概也有1.2年沒有來西門町晃晃了,
不過我的經驗是,
要買便宜的衣服要到士林夜市,要買好看的鞋子就要到西門町,
果然在這裡買了3雙好看的包鞋呦!

還有啊!因為先看到在網路熱烈討論為國爭光的瑜珈兔,
 http://www.im.tv/vlog/personal/861031/4617687  
--> 我有買我有買!
而後認識到的日本一個 DESIGN T-SHIRT品牌グラニフ,
 http://www.graniph.com/award/index.html
-->台灣要走出去就是要靠這個啦!有國旗,有國旗耶~

原本以為東區才有設點,沒有想到意外在西門町發現了他們的店,
整個開心到不行,當然衝進去小買囉!
因為他們家的T-SHIRT圖案設計都相當有特色,
一個圖案幾乎都只會出一種顏色,很有獨特的風格,
有機會到這裡一定要挑一二件喜歡的T-SHIRT回家珍藏呦!



如果來到西門町,也不要錯過這裡的紅樓創意市集喲!
有好多可愛的手作創意小物,
也許就能在這裡碰到屬於你的手作小物。
有緣沒緣囉!


3雙包鞋 NTD390*3= 1,170
3件グラニフT-SHIRT NTD 2,230
TOTAL : NTD 3,400

★三民補習班大集合
带著一堆戰利品,晚上跟以前考師資班的戰友吃飯,
裡面有3個成員已經結婚,2人已經是媽媽囉!
剩下的女人都待價而沽啊~
因為裡面只有我一個人在高雄全部都在台北,
希望大家的感情都能一直好下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