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邁入第四週了,
常有跟同事聊天的機會,從中可以知道以後自己的工作型態跟內容的模式,
當初想說一個不錯的機會可以進大公司,
但是裡面的人卻也再尋找其他的出路,
自己又開始有一些感觸了,
其實當初從錄取後到就職的一個月期間也有過一些想法:
真的又要做業務的工作嗎?如果不做業務,我的背景跟能力還可以為自己尋找甚麼樣的出路?
在還沒找到這答案之前就進來新公司一個新的開始,
只不過這個想法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真的要做業務嗎?
業務工作是我嚮往的嗎?
跟朋友聊過,也找過九天玄女問過,
給的答案都是認為我是可以勝任業務工作的,
但是我只是想找一個安穩的工作,
公司不會倒,福利有保障...
工作有沒有挑戰性其實只是自己的叛逆性在作祟,
總覺得要找一個有挑戰性和未來性的工作才不怕被淘汰才能讓自己有安全感...
但每天的挑戰久了也是又會想回歸安逸吧!
ㄜ...阿.....我真是個矛盾的人啊!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不會想的太多每天就安分守己工作結婚生小孩就好,
這種人才真的比較好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