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OMO的母親在那個年代大多是生活單純的全職媽媽,三四十歲就會把自己打扮成四五十歲的樣子,

好像是結婚生子後,就必須將自己的光芒隱蔽起來。

幸運的是,21世紀現代女性活躍於各大場合,

不管是職場還是各種社團活動,甚至是全職媽媽的生活也都繽紛而又精采,

正因如此讓人期待的未來,

不管幾歲都能有自己舞台的女性們,在保養上也越來越積極維持青春的狀態了呢!

 

 

來自日本KANEBO集團旗下的EVITA艾薇塔比女性更早一步洞知我們對青春維持的渴望,

這次報名試用的黑玫瑰緊緻化妝水就是針對因年齡而產生的無彈力、無光澤肌膚而生。

2.JPG  

 

將植物蘊含的強大能量應用在抗齡保養上的植萃源生力,

以植物成分為中心,選用高麗人參、黑棗、酪梨等三項生命力強大的植物萃取精華,

並添加澳洲堅果油(*備註)幫助肌膚深層潤澤,

還有昂貴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多胺α導入產品,加強肌膚保濕,

同時補給肌膚需要的油分跟水分,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重現緊實肌膚。

3.JPG

 

*澳洲堅果油-棕櫚酸含量高,特別適用於缺水、老化的肌膚,對皮膚滲透力佳,也是種優質的按摩油。

以前TOMO沉迷做皂時,就曾做過100%澳洲堅果油皂,是前田京子特別推薦在皮膚失去活力時適用的一款手工皂。

 

不管是美容師還是曾諮詢過的醫美醫師,都說TOMO的皮膚狀態算很健康,沒有大問題,

但就是不夠緊實跟缺乏彈力,聽到這邊心都涼了,言下之意就是膚況顯老態吧!

因此個人在選用保養品上除了相當重視的保濕,緊實、抗老就是更上一級的需求。

3-3.JPG  

 

有時皮膚太乾燥,就會出現類似過敏的紅癢,通常只要保濕滋潤有到位,就能避免,

但只要偷懶沒保養,這樣的狀況就會反覆出現。

4.JPG  

 

EVITA黑玫瑰緊緻化妝水的設計風格相當的魅惑霸氣,

沉靜的黑色包裝帶有俐落洗鍊的說服力,好像才第一眼看到就臣服於黑玫瑰的魅力。

5.JPG  

 

打開瓶蓋,是讓女人聞了就感到幸福的玫瑰香氣

6.JPG  

 

並搭配著自然香甜的青草香展現出香氣的前中後味,

保養的同時彷彿也進入SPA等級的舒壓。

7.png  

 

使用時,請於皮膚清潔後,倒出約直徑3CM使用量,可直接用雙手輕拍於臉部肌膚,

或使用化妝棉輕拍全臉。

8.JPG  

 

這次試用的是滋潤款的黑玫瑰緊緻化妝水,透明濃潤質地即使在初夏的四月使用也不感覺黏膩,

拍打並輕柔按摩後讓化妝水充分吸收,再接續後面精華液、乳液的保養流程。

9.JPG  

 

因為這款化妝水很好吸收,有一種瞬間解了肌膚的渴的感覺,

再上後面保養品時,彷彿也有效果加乘的滿足感。

10.JPG  

 

這次帶著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出門度假,

尤其在連續兩天跟小布到泳池玩水後,因為水中都會添加化學的消毒藥劑,

上岸後皮膚的感受自己最清楚,

因為泳池的水質造成緊繃、乾燥的問題全都交給黑玫瑰緊緻化妝水作為呵護肌膚的一步。

12.JPG  

 

從現在開始,抗齡保養永遠不嫌晚,每天一點一點,讓你感受肌膚被呵護的對待,因為我們值得。

14.JPG  

 

EVITA官網

EVITA臉書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