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節氣已進入立秋,但只要離開冷氣房感覺毛孔都在噴氣的炎熱氣候卻一點都沒有收斂,

四面環海的海島型氣候,讓肌膚承受著又熱又濕又悶的考驗,

每個人膚質不同,混合性偏油的tomo就好羨慕乾性肌膚的人啊!

因為一年有9個月都穿短袖又長年被海風吹拂的高雄,

油得可以煎蛋的膚質常常讓我一早的妝容不到中午就因為出油而崩解,

而且你以為24小時吹冷氣就能解決嗎?NO!

在冷氣房我照樣產油,可以跟沙烏地阿拉伯產量一爭高下了吧!

 

tomo底妝的習慣是上完基礎保養後(但大部分是沒上,上班好趕捏!哈),先使用跟自己膚質合拍的粉地液就出門上班了,

到了辦公室後,再依狀況拍上粉餅當作補妝的方式維持一天的妝感,

粉餅對我而言大概就是一個補妝的地位,有點像是重要的第二女主角的感覺。

 

這次試用的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及UNT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算是顛覆TOMO一直以來的底妝習慣,

在那之前,先來做小小的外觀開箱介紹。

2.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這應該是新包裝,跟我在官網看到的不同,黑瓶白字簡潔的設計不囉嗦,中間的金屬感讓瓶身多了一點變化。

SPF38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底妝前使用。

 

3.JPG  

其實在20幾歲出社會時,我的彩妝第一道的確會有飾底乳的品項歐!除了潤色以外,當然就是可以讓後面的妝容更服貼。

但隨著年紀漸大,考量上班真的很趕勉強上了粉底液就要出門、

而且購買飾底乳的感受CP值越來越低,已經好幾年沒再購入這個品項,

這次拿到這個試用瓶,彷彿也把我以前化妝的記憶又呼喚出來的感覺。

 

6.JPG

飾底乳通常不會太稠會偏水樣,倒出來感覺顏色偏白,不過等上完飾底乳不會死白鷗!等等讓大家看看~

 

7.JPG 

每寫一次妝文就要來一張的素顏,哈

 

8.JPG  

曾有朋友說我怎麼能讓自己這樣的照片公開,噗~阿這才是我啊!

享受過程才有趣,最後完美登場的衝突感就是我的STYLE~

 

9.JPG  

將飾底乳均勻抹開後的狀態,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很好推,抹上臉後的顏色也很自然,與其說潤色,不如說是把臉的亮度提升了。

 

10.JPG  

用了一次就會喜歡的UNT飾底乳,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好便宜耶!

(以前2X歲用的妝前乳、飾底乳都百貨專櫃的...以前怎麼拿麼有錢?但現在怎麼拿麼窮)

 

11.JPG  

我倒是沒那個自信說只擦了飾底乳就能出門約會啦!

但我覺得在家顧店面或是出門吃個早餐這種的真的可以用這罐飾底乳就出門,

非常自然的膚色和亮度調整歐!不用美圖秀秀,哈。

 

有了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這個打底動作,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還記得上面有寫到,粉餅我都是拿來補妝為主的第二女主角嗎?這次可要挑大樑擔當第一女主角囉!!

4.JPG  

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自然肌)

夏日主打款的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SPF48★★★★,

強打全日控油X溫和防曬,

雲母礦物粉體使妝容細緻服貼、高遮瑕,並形成折射膜反射不同角度光線,打造微霧光美肌,

產品添加玻尿酸、角鯊烷,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維持肌膚水潤

5.JPG  

 

12.JPG

接著就來使用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吧!

記得用按壓的方式上粉餅歐~可以讓細緻的粉末更緊密的附著於每一寸肌膚

 

16.JPG

這是完妝的感覺

 

9.JPG V.S 14.JPG

看得出來差異嗎?

左邊只上飾底乳,右邊是上完粉餅+口紅了,

因為先擦過飾底乳,再使用粉餅時就很好上妝,妝感也很服貼、明亮,

是否也感覺上完粉餅的臉蛋比較立體細緻了呢!

 

15.JPG

細拍上完粉餅後的妝效,呈現乾淨、明亮的妝感

 

 17.JPG  

來湊熱鬧的小布,太常看我跟產品自拍,最近他也會這樣pose登場...哈哈哈

 

18.JPG

接著就是來檢視控油的成效了,還記得這天上完妝就回高雄娘家,

中間有去輕井澤吃了火鍋,冷氣很強、眼前的火鍋一直冒煙,

經過這樣的三溫暖後回到家鼻翼部分的出油情形如上圖,

這樣的控油效果我很滿意耶!有效持妝不浮粉、不卡毛孔讓肌膚好清爽。

 

因為平日早上上妝後,

即使待在冷氣房我大概中午前T字部位就已經出油不擦不行的狀態,用衛生紙吸完油後視情況補妝。

但這天已是下午的兩三點,鼻頭跟鼻翼大概就是薄博一層油的感覺,用衛生紙輕輕按壓後就去睡午覺了!哈~

 

19.JPG 20.JPG  

午覺過後,再用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補妝,晚上繼續再跑攤也沒問題。

P.S 一直以來補妝後到了晚上,多少肌膚還是會出現乾燥的感覺,

這一組搭配使用,到了晚上肌膚看起來依然健康,沒有被凌虐一整天的疲累乾燥歐!

 

21.jpg  

另外要分享一下,使用粉餅時,眼下部位別傻傻地也上粉囉!

因為已經有用飾底乳調整膚色了,所以在用粉餅時,眼下部位大概就是輕輕帶過或是笑肌上方+臥蠶底下為底線撲粉,

再往上撲粉的話反而有厚重感,而且對眼部脆弱的肌膚也比較負荷。

 

22.JPG

隔日再試妝的細拍,陳年痘疤雖然無法完全掩蔽,但大多毛孔也都能有效遮瑕,我個人的用詞是叫清透啦!

尤其是那控油持妝的效果,更是夏日底妝的心頭好,守護油油女的妝哪!

 

13.JPG

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跟飾底乳的搭配我打高-高-高-高分歐!!

2X歲尋求控油彩妝的失敗經驗,一直到現在38歲了,都忘了上一次擁有控油彩妝是甚麼時候了,

沒想到這次試用,非常適合我混合性偏油的膚質,炎炎夏日,你缺一塊控油防曬粉餅嗎?

我不會叫你試試看,我會叫你快去買啦!!

 

因為覺得好用所以決定來給一下星星:

透氣度★★★★★

服貼度★★★★★

持妝度★★★★★

控油度★★★★★

遮瑕度★★★★

 

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UNT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