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為合作試用分享文】

一年多前購入了某牌基本款的馬卡龍掃地機器人,

對於首次感受到吸塵後的清潔效果,就此覺得回不去了...

不過因為是很基本的type也很便宜,一些不足之處也不應太過苛求,

但tomo也開始尋覓價位跟品質、功能能符合家裡需求的掃地機器人。

2.jpg  

EMEME這品牌其實我認識很久了,一開始是看到部落客分享文後,

開始密集搜尋這台掃地機器人的評價,

台灣在地品牌X評價好X價位合理...等等因素,其實已經偷偷地擄獲我的芳心,

剛好最近又有試用甄選的活動,

心裡只是想著看了再多的評價,不如自己親身試用,於是就報名活動,

沒有想到!!沒有想到!!我中選了耶!!(是中選,不是中獎,哈哈)

3.jpg  

 

收到的是Tulip 099-01 輕鬆款,其實我對099這台不太熟,

因為之前看到的開箱文都是101款的,

當開始使用Tulip 099-01 後,發現原來輕鬆款真的是one touch般的輕鬆啊!!

4.jpg  

 

女人啊女人~即使事業多麼成功,愛情多麼得意,持家多麼有頂真,

但只要遇到3C產品,是不是跟TOMO一樣就"歪腰"了。

所以容易操作的機型,自是tomo非常在意的點,以下開箱文正式開始~

 

使用機型:EMEME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 Tulip 099-01 輕鬆款

實測地點:娘家大樓磁磚地板(25坪)及夫家房間木頭地板(8坪)

實測時間:9/1-9/12

適用對象:時尚俏女郎,但對3c一竅不通者,one touch最easy

 

'5-1.JPG  

收到貨運時,我老木喜出望外的說"這是買來送偶的嗎?!"

趕緊安撫一下老木雀躍的誤會,這是我中選的試用分享作業啦!!

 

內裝有這些,本體/變壓器/座充/說明書/保證書及已經附在本體上的側刷跟纖維拖布

5-2.jpg  

5-3.JPG  

5-4.jpg  

 

品味著這台Tulip 099-01 的罌粟紅,

是一種時尚低鍊的紅色,

雖然我私心也很想要101的白色款,但這低調奢華的罌粟紅卻也讓人愛不釋手。

6-1.JPG  

 

取其名Tulip,即為鬱金香之優雅外型,

有別於市面上清一色圓形或是方形的設計。

6-2.JPG  

 

圓形的設計在清掃牆角角落時難免會有死角的缺點,

Tulip 099-01 的外型設計上獲得了解決,

前方後圓的099不但可以完全的清理到牆角角落,

桌腳、椅腳也都不放過,有如跳圓舞曲般的優雅清理。

7.JPG  

 

第一次使用請充滿3-3.5hr,一般充電約2-2.5hr即可充滿,

7-1.JPG  

 

記得先開啟on/off的模式,機器人竟然講話了!嚇我一跳!哈哈哈~

7-2.JPG  

 

將機器人充電座安置好,就能輕鬆充電,

充飽後,one touch電源按鍵,小紅開始值勤,

因為是第一回使用,所以都還是跟著小紅的路線觀察,

新鮮感也充斥了我們一家人。(如下圖,我老北)

7-3.JPG  

 

使用Ememe的前一天,我老木也才拖過地,

連續兩天使用Ememe後的灰塵竟然如此驚人!!

老木害羞的說"怎麼會這樣~~~~~"

9.JPG  

 

地板的感觸,腳底最知道,

僅僅使用Ememe,沒有擦地板,腳踩的感覺卻好舒適,

地板不再因為靠傳統掃地、拖地也無法完全清除的灰塵而暗淡,

家中的地板原來也可以這麼"反光"!!

腳底板清爽的感覺,用過就知道。

10beforeafter.jpg  

機身障礙物感應設計,避免掃地機器人kiss家具造成的碰撞損傷,

光是看掃地機器人優雅的輕觸、轉彎,真的好像在看鬱金香跳舞哪!!

光腳踩著地板也不由得默默哼起了小約翰史特勞斯的圓舞曲♪♪♪~~

11功能介紹1.jpg  

 

 

機型設定的智慧清掃路線模式也可以依據機器人對環境的偵測而判斷路徑,

 讓地板上的灰塵無所遁形。

8.jpg  

 延牆模式我也好愛,看著機器人穩穩的沿著牆壁清掃,

看你們這些小灰灰還想躲到哪裡。

12-4.JPG 12-5.JPG  

 

機身8.2cm的高度也能進出家中大部分家具的下方,

完全達到清掃的功效,不用再費力彎腰惹~~~

12-1.JPG 12-2.JPG 12-3.JPG  

 

tomo房間擺放的5+3.5尺寬的床底,終於也能好好地被清掃,

因為100min內建設定回家的模式,我們也不用擔心萬一機器人掃床底到一半沒電的窘狀。

(總不可能趴到床底把機器人撈出來吧~~~~)

13-1.JPG 13-2.JPG  

 

我很喜歡機器人遇到角落時轉彎的姿態,

90度迴旋的優雅,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的沿著邊邊清掃著。

17-1.JPG 17-2.JPG  

 

強而有力的吸力,也僅僅只有60分貝的聲響,

跟上一台比起來連我老木也都說這台聲音小好多歐~~

18-1.jpg  

 

環保鋰電池可連續使用兩年,100分鐘不喊累~

18-2.jpg  

 

 

清潔時,集塵盒的取出也是超easy,

see~單手按壓就輕易取出,刷子也附在上頭不怕丟掉,

大容量集塵盒亦可以水洗(提把部分不可清洗歐)。

19-1.JPG 19-2.JPG 19-3.JPG   

 

HEPA奈米三層濾網更有效抵擋99%的細菌灰塵,

家中有老人小孩,這個貼心的科技真的讓tomo很放心。

20.jpg  

 

觀察督導期結束後,

tomo終於能坐下來悠閒的喝杯咖啡,看本雜誌,

不用再灰頭土臉,

Tulip 099-01 為我解決清潔地板的家務事。

21.JPG  

機器人使用須注意點:

1.請淨空地板上之電線及延長線等線狀物體,避免纏線危險。

 

2.地上物之高低處需要特別注意,以免卡卡。

22.JPG  

 

3.充電座充擺放請遵照說明書建議,

以免自動返航功能無法充分發揮,機器人夜深了還回不了家~

23.JPG  

 

以上這三點要注意的點`,大概每一家的掃地機器人都有同樣的限制,

這次的體驗,讓TOMO非常的滿意,

我長期關注EMEME掃地機器人,果然沒讓我失望。

 

身為職業婦女身兼假日媽媽,

大概一週才能清掃家中一次,

但每次掃完隔週回家發現地板又是厚厚的一片灰塵到底哪裡來的,

這次在台南夫家使用機器人一次後,

隔週再回台南發現除了大型垃圾以外(噗噗),

腳踩的灰塵觸感極低啊!!

我想正是因為每次的清掃都是百分百,

所以更延長了乾淨的時效了是不是啊?!

 

基於好奇心,經過細細比較,

原來099與101的差異在099少了遙控、負離子及設定時間功能,

官網價格大概差了三四千大洋,

只能說099輕鬆款真的是很經濟實惠,只要一指就搞定家中地板清潔,

算是CP值很高的入門機,

自己使用或是送長輩都非常適合。

 

最近連結官網發現兩款機型都做85折的活動耶!!(9/14~9/29)

有需要的捧友可以好好的考慮ememe的掃地機器人歐!!

EMEM掃地機器人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