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的第二晚,落腳庫倫洛夫的hotel grand...
在網路上看歐洲房間多由古屋改建,所以團體客住房都會用抽籤的以示公平。
我們這團都沒有抽籤捏!直接由領隊分配房間。(小微詞)


四星級的Hotel Grand大門設置在小巷內,大廳不太大,
所以等待房間時大家都擠到外面去了!!哈哈~好擠。
總樓層3樓,分成兩區,我們有參觀另一區團員的房間超大四人房還有浴缸!!
回國後看別人的網誌發現這加元來還有閣樓的房型,看起來很棒我喜歡~
不過我們住的這一頭房型是走現代風,比較簡單的設計,
缺點就是房間小,浴室也沒有浴缸啦!!




不過第二晚的房間感覺比第一晚英吉夫的好,就整個比較新吧!!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在懷疑傳說中加利利住很好的這項傳言~
我覺得兩晚住宿在台灣都只能算3星等級吧??


還好還好這家第二天一早的早餐有板回一城,
如果說這八天八夜的早餐最好吃的投票,我會選這一家呦!!
超好吃超美味的啦!!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在前一天下午我就有發現好多當地人都在這家喝下午茶~


早餐不論式麵包、火腿...都好吃!!!!五顆星!!!
她們的咖啡也好好喝,好順口。




有迷有看到那個磨菇!!!!!!
我吃了好多~好美味!!哈哈~


也有免費的wi-fi,
趕緊上傳昨天中古世紀之夜的照片給朋友們聞香~


總言之,這家飯店輸在第一眼所見的規模,
但是在食物跟房間設備方面(床/枕頭/備品)都有很不錯的表現呦!!

附贈他們的店貓玉照一張~
好肥好可愛,但是領隊說牠很兇會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