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生平吃過最貴的日本料理了....
要謝謝小強拿出白花花的鈔票請我吃這麼高檔的日式料理,
因為很貴,所以tomoko照片有給他加框了一下,提升質感。噗噗~

tomoko家附近有兩家低調但是一看就是很貴的懷石料理餐廳,
一家就是這間旬樂,
另一間是還沒吃過的真田,等幾年後我有錢再去吃吃看...

晚上的菜單除了單點的餐點還有懷石料理等級的套餐,
最便宜1280圓起跳,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我眼睛看到那價格眼球都要跳出來啦!!

雖然我很愛吃美食,但本性並不是奢華型的人格,
雖然妄想當貴婦,但也算有自知之明月薪就是那麼少....

於是我跟小強合點了一份1500圓的料理套餐,再加點一樣餐點,
這樣讓tomoko的罪惡感終於少了一點點。

哩哩咂咂說了一堆快點來享用高檔食材的季節料裡吧!



事實上是,tomo顧著吃,其實每一道料理的名稱我都沒有記起來捏!
那就大家湊和湊和看看照片聽tomoko說好吃還是不好吃就好了!

下面這道裡面的食材有松阪豬和洋蔥~我喜歡吃。(好簡潔的食介喲!)



下面這道好像是沙拉,口感清爽~但在1500圓的比例當中感覺弱了點。



oh~這隻蝦子好讚喲!!
咬勁十足,味道鮮美,這裡頭的湯可是被tomo吸到一滴不剩啊!
(為蝦米這麼有質感的餐廳我介紹的這麼local呢?)



鮭魚卵拌飯再配上芥末~
每一口都挑戰舌尖的味蕾~
那芥茉應該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吧?總之不像是坊間買到的那種化學芥末。
這一道也頗得我心。



是某種動物的肝!但我真的忘記是哪種動物了!
入口綿密的感覺是小強的愛,
他一直稱讚這一道料理!
旁邊有一根黑黑的那是墨魚麵...服務生說可以吃...
心地單純善良的tomoko相信巫婆的話咬了一口後覺得這世界上還是人心險惡,
好硬的"乾麵"喲!!媽啊~



下面這一道清灘是用蟹腳做為主題~
我發現旬樂對於海鮮類的食材算是得意(とくい)~
又新鮮又美味,料理手法也恰如其份地將海鮮鮮的特性凸顯出來,
誠に美味しい料理だった。



再來是我們另外加點的鮭魚拌飯 180圓,
本想說是要靠這一道吃飽的~
一送上來還真小....果然都很貴!哈哈!



綜和以上的評價這一間餐廳的餐點算得上是美味,
只是價位方面真的是很不親民....
隔壁有一大桌大概坐了10多人,生性節儉的tomo都替她們擔心結帳是要刷多少錢了啊?!



價位方面我不太滿意以外,這裡的用餐環境倒是很不錯,
簡單又大氣。
生意也很好,是高雄人太有錢還是大家都是勒緊褲帶來吃這麼一回呢?!



旬樂季節料理

電話:07-5559901

地址: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