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Q毛的TOMOKO最常燙的就屬離子燙,
不過常常是直了看膩又燙捲,捲了不好整理又燙直。
2010年開春TOMOKO換了一個頗好整理的髮型。


第一次到莊大衛系列燙髮,
找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高雄青海店設計師Penny,
一開始Penny跟我溝通我想要的感覺,然後他花了好幾分鐘觀察和撥弄我的頭髮耶!
我想他想認識一下我的髮性吧!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Penny除了幫我弄頭髮外,
還很熱心的幫我準備隔壁PASADENA的麵包怕我餓了,
吃不完還讓我帶回家耶!(這不是重點,但我覺得很貼心啦!)

最後的結果出爐感覺是溫柔婉約風,
照例幫我照相存檔~
然後.....我的照片被Penny老師放上去網站的作品集內囉!
好害羞喲!!
(心裡明明是很暗爽唄!!哈!!)



當然~~~現在自己整理出來的感覺跟一開始弄好的樣子有點不一樣,
不過這次的差別並沒有太大~
算是很好整理的波浪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