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開幕的義大實習餐廳(CITY LIGHT)位於大樹鄉義守大學旁,
因為地利之便,有時主管同事請客,或是自己去用餐半年來我也吃過好多次囉!
這次就一次把店內的超人氣精選套餐(400圓/份)通通介紹完畢,讓大家眼睛吃個過癮!



六大主題主菜除了牛我不吃,每一個煮菜我都吃過了喲!!
現在跟著tomoko一起肥胖之旅吧!!

第一道主廚濃湯,
city light的主廚濃湯有口皆碑,濃郁的香氣,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第二道小餐包&第三道莎拉


接下來介紹tomoko自己已經吃過的超人氣套餐的主菜:

A.西西里式香料燉羊小膝
我第一次吃羊膝是在鬥牛士吃低~但是入口像當歸羊肉的味道讓我闊別了10年把羊膝列為黑名單,
這一次抱著試試看捧場的心情點了這一道主菜,果然吃起來還是有那麼點味道~
該不會是羊膝都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過CITY LIGHT的羊膝好大一根,除了有那些微奇妙的當歸羊肉味道以外,
其實還不難吃!
對於羊膝的味道感受應該是屬於我個人的偏見而已!


B.義式岩燒香料雞腿排
雞肉應該是TOMOKO最常點的肉類料理,
CITY LIGHT的雞腿排肉質鮮嫩,外皮酥香,
點不起主廚推薦的法國春雞取而代之的我比較常點這一道價格較親民。

說到春雞~
有幸吃過一次她們家的法國春雞(主廚推薦套餐760圓/份),
果真是浪漫的法國雞吃到嘴裡都幸福起來了!
不過因為捨不得花大錢所以那份法國春雞的感動只能藏在心裡偶爾回憶回憶啊。


C.維也納酥炸豬排佐塔塔醬
塔塔醬的酸甜美味配上香酥豬排~
這豬排的口感不像外表那麼炸~
應該是說有種含水量高的清爽感覺耶!
份量很多~TOMOKO這小小鳥的胃吃不完啦!


D.番茄乳酪焗鲷魚排
喜歡吃魚的朋友這裡也有魚排料理,
鲷魚本身肉直就比較軟嫩,藉由焗烤的方式料理這道菜,軟嫩中又帶點焗烤的厚實~
也相當推薦。


再來就是TOMOKO沒吃過的牛小排,
COTY LIGHT的牛小排吃過都稱讚耶!!
我對牛肉是不懂啦~不過既然身邊那麼多朋友吃過都讚美了~那應該是值得一嚐的美味料理。


還有海陸套餐,搭配的是牛+魚,
因為有牛所以我也沒吃過囉!!

餐後附上的是新鮮水果和蛋糕以及飲料,這樣的套餐400圓真的蠻划算的。



但美中不足就是飲料只能選擇咖啡/茶飲/果汁,
之前有單點過她們的玫瑰奶茶~~好好喝耶!!只要80圓~真的蠻便宜的!


伴隨著義大世界陸續開幕,這半年來餐廳努力的經營,生意越來越好囉!
平日多是學生跟教職員用餐,假日觀光客也常常來一嚐美味,
是說缺點是偏僻了點,
不然這裡的好風景可是市區餐廳沒有的優勢喲!


隨著太陽西下,學生放學,職員下班.....
夜晚的實習餐廳有種寧靜的感覺。


坐再餐廳內就可觀賞窗外歐式風格的義大中小學,
在這裡喝下午茶好夢幻!


TOMOKO拍照越來越專業了~還會懂得擺景抓那個FU鈕!!


餐廳內佔地也蠻大的,
整個空間感非常舒適,座位也很寬敞,受不了都市內狹隘又吵雜的餐廳就一定要來這坐坐。


這裡是吧台區~


櫥窗內擺滿了點心與酒(應該是酒吧??)
我覺得這張拍的也頗有味道的!!對吧對吧?!


人家說近廟乞神,吃過好多次的義大實習餐廳我現在才把網誌生出來ㄋㄟ!!
義大實習餐廳除了是一間對外營業的餐廳,
這裡也是學校培養餐旅觀光休閒3系優秀學生的實習地點之一,
為得是要讓學生學習更貼近實際,讓所學能有更專業的表現。

所以歡迎來訪的客人對實習的學生也能多點鼓勵與包容,
若是有意見或是不滿意的地方儘管提出,這樣才能讓這間餐廳和學生成長的更穩健更快速~

除了TOMOKO介紹的這個400圓套餐以外,還有更高檔的720圓及980圓套餐,
另有多種平價餐點選擇像是火鍋、義大利麵、調酒...等等,
都可參觀下面部落格下載菜單介紹。

怎麼這篇食記被我寫的很像是廣告哩!!
要說是廣告也可以啦!!
TOMOKO內舉不避親大大推薦喲!!

訂位電話:07-6577080
住址: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1段2號(義守大學旁)
實習餐廳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