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課堂上完過渲染皂後,決定用小強幫我製作的渲染盤在家玩玩看,
老師課堂上教的渲染是最簡單的自由落體+喇一喇的那種...
我就愛畫蛇添足,用溫度計一直給他勾一直給他繞,賊果變成下面這幅德行。


這塊皂其實我有用兩種方法玩啦!
左上角那就是先在底盤淋上一點色液,隨便再描一下後撲上第一層白色皂液~

然後我才發現忘記加精油了...
剩下的皂液倒入事先調好的精油,因為安息香的關係...顏色變可可色了,
這次也加了一點香精在裡面,所以上層的皂液整個稠掉...
最後又花了10分鐘很專心的渲我的皂~
太over了~太over了~
偶很不喜歡這個圖面~麥狗狗!

【TOMOKOの分享配方】

成份 比例
椰子油 20%
棕梠油 20%
橄欖油 25%
米糠油 15%
芥花油 10%
白油 10%


【添加】備長炭粉、紅石泥粉
【E.O】玫瑰天竺葵、雪松、安息香
【F.O】青柚茶香
【製皂日】2009.4.19
 
 
【後記】
因為目的在做渲染,所以油品的考量上選擇單價較便宜又符合夏日使用清爽的油品,
又擔心備長炭對於非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上去油力太強,
所以加了10%的白油來強化泡沫溫和度,同時增強香皂硬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