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清水休息站-台北友星飯店check in-世貿車展-師大夜市

★此次飯店選擇的是友星飯店,即使是假日一晚只要NTD1750(朝食付け),
這間飯店位於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鄰近中正紀念堂,距離師大夜市10MIN路程!

友友集團的飯店(友友/友星/友泰)住過這三間最高檔的是友泰,
但一晚住宿費會高個友星300元左右,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離捷運站路程7~8分鐘!
友星最便宜又最方便,飯店品質也很不錯,這裡也是有許多國外旅客投宿的優質旅店!
友友的話除非有要在那一帶活動,不然就不用太考慮了,離最近捷運站要10MIN,
價位是這兩間的中間,但房間沒有比上面兩間好。

★兩年一度2008年台北車展因為小強的心願,所以第一站就是到這裡晃晃,
終於見識到模特兒一出場,殺光各個懷春老男少男底片的景象了!
不過我只看可愛的車,模特兒對於我相機的電池一點都浪費不到!哈~

★おすすめ: COME BUY的白桃蜜烏龍茶好好喝呦!高雄好像還沒有這個茶飲店耶!
等待等待COME BUY南下設店!
P.S她們家的葡萄柚綠不好喝-->請繼續支持50嵐的葡萄柚綠!

♪平均一年只上去台北一趟,台北的路越來越陌生,
對開著車的小強非常的抱歉!
因為我不斷的報錯路,繞了一堆路...
雖然還是到目的地了!
下次~我們還是坐捷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