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主管玩了1星期的心理戰,
終於下班前一刻讓我拿到了離職書,
4/3:提離職,業務部主管一時不能接受,
下午找我去會議室了解狀況,最後以要我再多多考慮結束

4/4:我不死心又提一次離職,
主管口頭答應,要我下午再拿離職單,結果下午又說等4/6再拿,

4/5:放假

4/6:擱來提一次離職,主管一再勸說,
分析我新/舊公司的利弊,要我再考慮,叫我晚上打給他!

4/7:我..還是提要離開,主管說下午再談,
結果我們董事長出動與我談了30分鐘,
談的過程當中,我反而有點猶豫了,
再加個薪,薪水就跟新公司差不多了,錢多事少離家近不是我的夢想嗎?
我在不滿足蝦米啊?
但,我還是娓娩表達離職的決心!董事長終於答應~
"謝謝楊董的栽培"說的我自己心好沉重!
我的離職當然對公司不是蝦米大不了的事,
但自己仍是有點愧疚,回家還被媽說無情,一個人躲到房間擦眼淚...
回到office主管問我談的如何,
仍是希望我考慮清楚,
下班前一刻要跟主管拿離職書時,主管再問最後一次"你真的不再考慮了嗎?"
我笑著搖搖頭,接受了主管的祝福,心中卻也百感交集!
這1星期聽了"你再考慮看看"這幾個字不下數10便,
每一次的挽留就讓我心裡更生一分愧疚與不捨,
9個月的相處融洽,9個月的公司栽培,
我要帶著這感恩的力量跟祝福去好好努力接下來的新工作!
雖然我已經預知到任後的前2.3個月我又會在那裡適應不良了...
只能說各人造業各人擔,
如主管最後說的一句話,既然決定了就勇敢的去做吧!
感謝這個我呆過9個月的地方,感謝在我適應不良時鼓勵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