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接下來老闆又有了新的想法,
他打算要讓一個老師帶3個年級...我的天!
是要操死那個沒有離職的老師和虐待新來的老師嗎??
我真的懷疑這種徵才條件...我到底何時可以離職了!

今天也跟學生說明我要離職的事情了,
學生紛紛問我之後的動向,
似乎沒有想像的悲傷,可能還沒真的離開吧!
4年級的煥騰問我沒考上要怎麼辦?
他說要介紹我去他爸的公司上班,
結果他竟然開始祈禱我今年不要考上了...
娘娘腔的紹宏說要介紹我去他媽開的美髮院上班,
我婉拒說我不會幫人洗頭....
他還脫口說出"老師你怎麼要走了?我ㄞˋ..."
頓時班上一片寂靜,我只覺得頭皮發麻般的噁心...
他竟然還噗滋笑著接說"不小心說出來了"
(突然覺得他有點像小丸子卡通裡面的某個個性化人物,是美環嗎?)
我只能裝鎮定的說"我不喜歡姊弟戀~"
吼...現在的小朋友是怎樣了 (一,一)"
5年級的衍甫說我可以到她們家開的網咖上班,
一天1000塊....ㄜㄜ...
奕君說要是沒考上,他希望我回來安親班繼續當她們的老師...
所以...沒考上我不用怕沒工作囉!反正學生都幫我安排好出路了,
雖然是她們的童語...但,我感動在心裡,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不過轉回正題,為了轉化她們對我考試的負向想法,
我跟他們說你們怎麼不想說要是我考上前金國小就可以當你們老師了,
要是考上...我就帶你們去吃麥當勞...
全班一陣歡呼!
希望....希望....希望能滿大家的願,也滿自己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