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omo娘家附近有一些軍區用地,而當初的軍區經過一些活化後,部分也有新的氣象出來,

位於海青工商對面,跟海光俱樂部同一區域內的左創食不二,就是我們吃了幾次海光中餐廳後才發現的低調蔬食餐廳。

 

3.JPG

2017年初發現後,tomo有先跟同學去喝了下午茶,印象蠻好的,但沒多久食不二就進行整修暫停營業了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五月母親節這個偉大的日子,

當然有藉口再次預約這重新開幕的左創食不二蔬食餐廳。

 

我真的要說~光是這個入口就好值得來拍照了~噗~

首圖是夜間拍攝,我對於食不二的第一印象,就這樣被煞到了!!

4.JPG

 

 餐廳內區域蠻大的歐~座位數這樣也算不少,但通常來我建議還是訂位一下比較保險,尤其是周末假日的話。

(右下角奔跑的小布真可愛)

5.JPG

 

中間那棵樹好像是假的,以樹為中心展開的座位分布,無意間也對空間做了無形的區隔了~

6.JPG

 

這一區的座位很愜意,感覺就是貴婦來坐的~哈,

食不二的價位算中高,所以來這裡用餐的人老實說看起來也都是帶著貴氣的善類(這哪門子說法)

7.JPG  

 

MENU部分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母親節這天來用餐的菜單是四人分享餐,跟平常的點餐菜單略有不同,

四人分享餐現在還是有在賣歐!!從前菜到飲料都能多選一算是不傷腦筋的好選擇!!

8.JPG  

 

13.JPG  

 

藜麥水果沙拉-

撒在生菜上的藜麥請不要浪費,很營養又是全榖物,

淋上特製的沙拉醬這一到沙拉真的又清爽又開胃。

14.JPG

 

主廚濃湯+香料麵包條-

濃湯很入味,又很清醇,喝了不會膩口但又感覺到嘴內濃郁的湯頭滿滿的,

附上的麵包條也好好吃~放到湯內吃比較軟好入口

15.JPG

 

清炒時蔬野菇義大利麵-

這道有點兒清淡....麵體本身也是比較有咬感的。

16.JPG

 

煎烤杏包菇青醬燉飯-

青醬燉飯我們家也給高分,我本身就是狂愛青醬人,上面的煎烤杏包菇也好好吃歐~~~~~

完全展現出杏包菇的鮮甜多汁阿~~

17.JPG

 

芝麻葉菰筍番茄燉飯-

蔬食料理很常出現的芝麻葉做為第一視覺展開了這道餐點,菰筍我覺得很像筊白筍耶~~

番茄料理本來我就喜歡,味道也蠻搭的,但我媽就覺得一般般。

18.JPG

 

煎烤雙菇牛肝菌米型麵-

這道真的事很特別的口感,略偏硬的米型麵其實喜愛咬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我們在場4個大人一致給最高分,

上面的雙菇用煎烤的方式實在太美味了,有鎖住菇類的水分、保住菇類的鮮甜,大推。

19.JPG

 

粽夏重奏-

尼侃侃尼侃侃,

人家甜點這樣一擺,真的好清爽好誘人歐~~~

甜點本身也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上面的甜粽(還是鹼粽?小小一顆,分量剛剛好也不會膩口黏牙,

下面的椰糕甜甜的又帶著布丁般的口感,好好吃歐~~~~

20.JPG  

 

食不二特調咖啡-

這杯好像是用咖啡+檸檬+冬瓜下去特調,我跟小管家都給高分!!!

21.JPG  

 

餐廳的另一頭是一間很有品味的書店.....

來這裡用餐的好處是吃一吃也能小小的走一下

22.JPG

 

廁所在外面歐~

一片綠意之外看過去的就是tomo的娘家了~真的很近吧!

23.JPG 

24.JPG  

 

來的這時候媽媽算是化療的尾聲了,食慾雖然尚未完全恢復,

但來吃這類的蔬食似乎也讓他的心情很好,吃膩了平常tomo跟爸爸煮的餐點,

來換換口味對於治療中的患者其實是有很大的幫助。

 

左創‧ 食不二- 首頁| Facebook

高雄市左營區南大路4號

07-5887366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