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42.JPG

最近廣告強打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在殷殷期盼下收到產品囉!

其實以前也用過露得清一兩款的卸妝產品,

但沒有留下喜歡的印象,SORRY柳~~~

會想報名這次新上市的露得清卸妝水,主要就是想要體驗露牌卸妝水的效果,

因為我個人其實蠻愛清爽的卸妝質地阿,卸妝水、卸妝露都是我的愛。

 

DSC_3154.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從頭到腳一整個是韓國原裝進口,

外觀設計很美,彷彿也成為浴室架上的藝術擺飾增添了美感哪!

 

DSC_3147.JPG

珍貴埃及藍睡蓮菁萃洋甘菊精華複合配方可滋潤肌膚,保濕與鎮定全日疲憊的肌膚,敏感肌也適用

Micellar潔淨分子徹底拭除各式頑固彩妝與臉上髒污,溫和卸妝不刮臉

DSC_3150.JPG   

 

DSC_3151.JPG  

其實我喜歡使用卸妝水還有一個原因,

有時候回到家不用帶上浴帽洗臉大戰,

只要取出化妝棉就能立刻卸妝再換衣服,不用擔心臉部彩妝在脫衣服時沾染到,

而且我也常常一邊用化妝棉卸妝,一邊在房間跟小布聊天,噗噗~

 

DSC_3156.JPG

廢話不多說,那麼這次又要請來自高雄的偷摸狗小姐幫忙實測,這次使用的彩妝如上,大概也是偷摸狗小姐本人最多會用到的程度

 

DSC_3157.JPG

先幫偷摸狗小姐畫完全妝,是個俏麗的自然捲女孩呢!(噗噗)

 

DSC_3161.JPG

這瓶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有個非常特別的設計就是卸妝水不是用倒的、也不是用擠的、也不是用挖的,

而是貼心按壓瓶口設計,以按壓的方式壓出卸妝水。

 

DSC_3165.JPG

側面圖來一下,中間有個管口,按壓上方押蓋時,卸妝水就會被擠壓出來

 

DSC_3166.JPG

管口處有幾個小洞,有種噴溫泉水的感覺~噗噗....

使用前記得將壓頭向右旋轉才壓得下去歐!使用完畢再轉回鎖上。

 

DSC_3168.JPG 用化妝棉按壓即可~

 

DSC_3170.JPG

雖然說是卸妝水,但帶著牛奶色略稠的質地可是比乳液更清爽的觸感,

可以溫和卸除臉上彩妝,對肌膚的摩擦力減輕到最低。

 

DSC_3171.JPG

使用的訣竅就是先敷後擦,也不用敷太久啦!大概就停留個一兩秒後輕輕擦拭彩妝

 

DSC_3174.JPG

瞧瞧這效果,清潔溜溜哩~

 

DSC_3178.JPG

剛剛To小姐的彩妝大概就是一片化妝棉按壓兩次的量,可以卸除乾淨,

用於臉部的話一片化妝棉可以按壓個3次,我大概會用上3-4片化妝棉完成卸妝歐!

 

DSC_3394.JPG  

現在請TOMOKO小姐以全妝模式進行卸妝測試,

上妝時,我老公還問我都晚上幾點了在畫甚麼妝?哈哈哈。

 

DSC_3395.JPG DSC_3396.JPG  

主要也是使用剛剛那些彩妝產品畫在臉上,基本上我平時的妝簡單得不得了,

大概就是底妝跟口紅就會出門上班了,這次還多畫了腮紅跟眼影。

 

DSC_3400.JPG  

先進行半臉的卸妝,

害羞~怎麼覺得卸妝完的皮膚比較健康水亮??

可能跟產品內的藍睡蓮保濕成分有關係吧!!

 

DSC_3403.JPG DSC_3405.JPG  

繼續將全部的妝容都卸除,彩妝一點也不放過的被擦拭乾淨了,臉上沒有負擔的感覺真好~

重點是,這款卸妝水對眼睛的刺激度很低,不會醺眼歐!

 

DSC_3406.JPG  

不用太用力擦拭,也不需要用水大力洗臉(我的壞習慣),

卸妝的同時,也舒緩滋潤了肌膚。

 

DSC_3407.JPG  

喜歡用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卸妝後的臉龐嗎?!

我蠻喜歡的。

但無法真的素顏出門(這句話是多說的,哈哈哈哈哈)

 

露得清官網

粉絲團

YAHOO商城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