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冬天雖然已過,但萌萌的棉花糖小兔可是最近我們母子間甜蜜蜜的話題阿!

tomo都有在跟一些團購,看到新鮮的有趣地就會喊+1(請剁掉我的手),

今年冬末春初到手的韓國미떼兔子棉花糖可可聽說也是韓國最夯的冬日人氣飲品之一噢!

(我記得之前日本的棉花糖貓掌飲品也大紅一陣子過,但價格更貴無法下手阿!)

 

1.JPG

老實說,我覺得產品形象圖一定經過縝密的修圖過,

因為我泡出來的作品雖然還是可愛,但跟商品圖還是有一段落差啊!ㄎㄎ....

 

2.JPG

一盒內有10包可可飲+5隻棉花糖小兔

 

3.JPG  

除了辦公室午後的可可時光,tomo也帶回台南跟小布一起分享,所以一包分成了兩個咖啡杯的量,

當然tomo也會技術性的讓小布那一杯的量少一點點,雖然可可跟巧克力有那麼點不太一樣,

但含有咖啡因這是事實,給少一點點比較放心。(自我安慰用)

 

4.JPG 請我們的帥布-吧添得示範調製的技法,一定會迷住很多酒吧的女孩兒吧!

 

5.JPG

將熱水沖入後攪拌,會產生一些奶泡的效果~~感覺冬日的夜晚又溫暖了許多吧!!

 

6.JPG

將棉花糖小兔放入杯內,訣竅是手握住兔子的雙頰,慢慢置入可可內,

如果跟tomo一樣第一次握著圓形部分放入的話,為了怕手會沾到可可,而失手將棉花糖掉落可可的慘狀也不是沒有的,

那你的棉花糖小兔就會變巧克力小兔了!!噗噗~

 

7.JPG

放了一段時間後,小兔周遭的棉花糖也開始被染色.....

 

8.JPG  

用小湯匙沾點可可點滴紅色處,也能讓棉花糖小兔有打腮紅的效果歐!!

 

11.JPG  小布試喝中....他愛死了!!!但他老是叫這款飲料阿華田,噗噗,其實蠻像的啦!!

 

萌的不要不要的棉花糖小兔介紹完畢,咦,是否也太快,不像tomo的風格阿~

黑歐~~tomo的風格是甚麼?

就是ending一定要來點破壞氣氛的搞怪阿!!這麼可愛的小兔,吃到最後總是有崩壞的時刻....

第一次泡時,有點快溶化的棉花糖小兔也帶了點腫脹感,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崩壞,頂多就是產後婦女的樣態吧!哈

12.JPG

 

see~~~再放久一點的小兔,彷彿泡水好幾天的兔子阿~~

一整個無法疼入心,只好快快用嘴巴解決它!!

13.JPG

 

哀歐~~被tomo吃掉一大口的小兔好像被毀容了....其實心有不忍阿!!誰叫你這麼可愛~~~~

14.JPG  

 

最後,喝完可可嘴巴上盡是可可漬的小布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日本的都市傳說-裂嘴女阿~~~~~

還給我笑成這樣到底是多狂妄阿!!

但日本裂嘴女照片就不附上請見諒,我google時看到整個頁面的照片都毛骨悚然起來了!!

還是可可風味的裂嘴小布可愛多惹~~~~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