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做過胎夢,
認真想想去年11月初有夢過鄰居的狗!!
查解夢是說會有喜事發生。
然後在懷孕初期時夢過兩次蛇蛇
人家說夢到蛇不可以躲要去抱住牠,最好是啦!!嚇都嚇屎了!!

說到懷孕初期大概是以12w為界,
♥4w~5w:
很初期時曾有一次的咖啡色分泌物出現,
然後下腹部就像月經來時的不適感,不過月經沒有來,
所以我也懷疑這不是月經來的前兆。
5w時到診所驗孕,確定懷孕了,在超音波下也照到了胚囊。
生平第一次走出診間是輕飄飄的感覺!!
♥6w:
除了偶爾的下腹部存在感!!!身體尚無特別的不適,
明顯有了食物的喜好!每天想吃的都不一樣,結果就是都吃不到!
食慾奇差,只想吃當下想吃的東西。
複診時還沒照到心跳,但胚囊有在長大,鬆了一小口氣。
♥7w:
回診醫生照了一下開始說這裡是羊水,這裡是....
然後他指著一個小白點說你有看到一閃一閃的嗎就是心跳呦!!
我眼力差數度都沒看見!!
於是醫生來了一招厲害的~好像打開家中喇叭般,
我聽見了BomBom BomBom...
這聲音讓人又驚又震撼!!真的是寶寶的聲音!!她是活著的!!我有寶寶了!!
然後我拿到了人生最真貴的禮物-媽媽手冊!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了!!謝謝你~小寶貝!!

本週某晚吐了第一次!很害怕這是傳說中的孕吐!!
不過吐完卻是無比的舒暢!!
♥8w:
嗜睡症狀大概維持了整個初期呦!!
上班還撐得了,但下班後似乎是我的緊繃了!!
週末也幾乎都在睡。
除此之外,還有食欲不好,其他倒是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9w:
上腹部脹到一個不行,懷疑是腸脹氣嗎?
看了醫生才知道那是子宮肌瘤被擠到肚臍上方了(有夠誇張)
應當是這肌瘤害得我食慾不好,以及胃的不舒服。
♥10w:
這週去超音波了一下,照到小寶貝的小手手跟小腳腳囉!!
體長快4cm囉!!
♥11w:
元旦4天連假後上班的第一天,
上廁所時突然發現5元大小草莓醬色的分泌物,
咬著眼淚(其實是大落淚)直奔婦產科安胎,
打了安胎針,吃了安胎藥再多請一天假在家臥床養胎。
還好醫生說沒有大礙,可能有搬到重物這類的....
♥12w:
在肚臍上方的肌瘤有一點往左移位到肋骨下方,
只要姿勢不對就會跟肋骨相ㄎㄟˊ,
我只能說我的上腹部好擠好擠!!
這一週也似乎是我體力的極限,
每天都好累好累,
禮拜五下班後回婆家的火車上我幾乎是身體忍耐的極限!
因為那肌瘤,明明才12w看起來卻有4個月大的感覺,
殊不知都是肌瘤姊姊在搗蛋。

總合起來,
本宮懷孕初期的症狀大概就是:
嗜睡、食慾不振、腸胃不適感、便秘、體力不佳...
追根究柢,我想子宮肌瘤對於身體器官(腸胃)的壓迫算是影響比較多的。
所以我還是感謝老天爺沒有讓我的身體太~~~難過,
只是食慾不好跟胃不適已經謝天謝地了。

我告訴自己與其肌瘤去擠壓寶寶威脅到小寶寶,
不如擠壓到自己,忍耐一下就可以了。
這樣想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