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台東的這一早睡過頭了,反而賺到了一個外食的機會,
用導航搜尋附近美食,發現了這一間"有時散步"的評價不錯。
於是跟著導航指示前往,
竟然一條路上來回了兩趟就是找不到這間早餐店....
把眼睛睜大一點看,才發現~有夠低調的一間早午餐啦!
路不熟真的好容易就錯過了!!


我們到的時間很剛好,裡頭恰巧有容身之處,不用等就能坐下來點餐了,
店內店外佈置得非常簡單有特色,
吃brunch就是愛這種調調。


下頭這就是今天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個人認為這是個絕佳的位置,可以好好地將店內全覽拍照。


這種牆壁上鑲著櫃子的傳統設計是tomoko的最愛,
有著小時候阿嬤家的回憶....


這間brunch似乎有跟社區的手工藝教室結合,
店內擺著一些可愛的收藏及diy作品,真的好愛這種讓人感到自在的手作風呦~


門口一個簡單的信箱搭著綠盆栽~


店內的客人有些跟朋友開心的聊天,
有人看著店內放置的書報漫畫,
有人~像我一樣這裡拍拍那裏拍拍真的是觀光客來著。


來看看有時散步的menu吧!!
看起來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吃過後...真的覺得好值得呢!!
我們點了一份B餐一份G餐...


G餐是好捧友點的墨西哥捲餅搭配了培根肉,
培根肉之香啊~
搭配的是真的很新鮮的那種生菜呦!
突然想到肯德基的墨西哥捲餅真的不好吃耶!!哈哈~
好捧友到限在還在懷念有時散步的培根肉片。


B餐是TOMO點的,我只要看到煙燻兩個字就像著了魔,
煙燻鮭魚、煙燻雞肉、煙燻鮪魚....
齁齁齁~我就是愛煙燻的美味啊!!
而她們家的煙燻肉片果然沒讓我失望,GOOD~
一旁的沙拉我也啃的津津有味好像我真的就是一隻羊似的(咩.....)
法國麵包的表現也讓我驚艷,法國麵包一般印象就是硬梆梆,
也沒印象哪家法國麵包是真正好吃的~
她們家的麵包就真的是很香啊~抹上點奶油越咬越香~媽媽咪呀!!


店內的氣氛,美味的早餐,
讓TOMOKO想停留再這美好的一刻什麼都不做就這樣享受。

一邊吃著早餐,
耳邊傳來果汁機的聲音竟然不覺得吵,
烤麵包機開關跳起來"叮~"一聲的聲音,
突然發現這真實的聲音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聲音。
原來,
感受存在,
就是一種幸福。


有時散步(週二週三店休 營業時間7:00AM~14:00PM )
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089-341891

吃飽了,
順便到附近散散步啊!
就再有時散步的對面有一間很醒眼漂亮的民宿,
便繞過去逛了一下!


不知道評價如何?
不過老闆的爸爸人看起來不錯~是古意人來著!!
OVER!


三天兩夜這樣玩:
東港吃到翻肚去-青洲濱海遊憩區&鵬灣跨海大橋-墾丁・到夏都迎接夏天-
台東・南田石海岸-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有時散步 早午餐-
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