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關子嶺的岩頂咖啡也是好捧友從網路上搜尋到的餐廳,
大約下午5點出頭就到達岩頂餐廳準備享用事先預定的桶子雞啦!!

化身幸福咖啡的老式關子嶺客運~




可愛的掛牌看板


來時巧遇一大群學生聚會,有點吵但是這就是青春啊!!
下圖是室內用餐區的外觀。


洗手間


看了一下環境我們決定坐在戶外區,
其實所謂的戶外區算是一個簡單的木造建築,
可以享受極佳的視野景觀~
這種設計風格讓我想到國外類似花房的那種起居室,
透著陽光的感覺一定很棒。


窗外望出去的景觀,
來的這一天天氣算是陰陰的,天氣好的話視野應該會更棒,
但是這種灰濛濛的感覺在關子嶺溫泉地出現其實也更添增泡湯的浪漫風情吧!
(景觀的對面就是紅葉溫泉)


室內的部份到了晚上會有另一種特別的感覺,怕冷的話可以在裡頭用餐。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戶外的木屋區。
這次去岩頂剛好也在施工趕在過年前要增加戶外的座位區,
園內也在翻修準備迎接過年暴增的人潮跟錢潮吧!!


我們只有預定了一隻桶子雞,布過老闆還招待我們一瓶德國有機的博士茶,
挺好喝的,口感很順,味道也很甘,
在後面大啖美食的同時是很好的清口飲料。


桶子雞本身的雞湯我們還加點了一份高麗菜下去煮食,
一定要加的啦!!
雞湯裡面除了本身的內臟以外,湯頭有夠濃的,
好好喝~再加上高麗菜非常的美味呦!!
不過要提醒的是~這雞湯頗油...感覺喝了會胖好幾公斤的感覺!
TOMOKO之前開刀出院我老媽可是不用一滴水燉煮一碗雞湯讓我補身體,
幾個月過後TOMOKO果然由趙飛燕變成今日的楊貴妃哪!!


今晚的主角豋場-桶子雞,
OH~~~~有夠好吃的啦!!
一邊啃著雞沾著胡椒粉,一邊喝著雞湯咬嚼高麗菜,
MAMAMIYA~
回高雄一段時間了還是很想念她們家的桶子雞哪!!


關子嶺超多家桶子雞的店家,
好捧友後來又跟家人去吃了別間不好吃的桶子雞後,他也跟我一樣好懷念岩頂的桶子雞啊!
下次我們也想嘗試看看網路上人氣店家麗玉桶子雞....
敬請期待,我也很期待!齁齁~

岩頂咖啡(官網)
南縣白河鎮關嶺里65之28號
06-682-3339

兩天一夜這樣玩:
冬限定・採草莓-嶺頂公園&關子嶺老街-岩頂咖啡桶子雞-尚達溫泉山莊-水火同源&碧雲寺
-五隆園咖啡民宿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