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本來想避過週年慶的殘害的,
因為手邊有夢時代200圓禮券,所以趁著週年慶去買已經肖想很久的anna sui魔幻媚惑腮紅,
扣掉禮券200元後,只花個幾百塊應該不為過吧?!
網路上色號301跟302都各有廣大支持群,
聽說301是萬用百搭款,這好像比較適合我,
不過302又是甜美娃娃可愛腮紅色~我忍不住下手也買了。
不過因為是週年慶啊~同件商品第二件3折呢~平均下來其實相當於一個腮紅6折,是賺到耶!

然後啊~不小心也順便買了保濕防曬蜜粉,所以為了花掉這200圓禮券又花了2千多元
試用心得之後再補,先請布丁幫忙代言tomoko新入荷的Anna sui冬彩妝吧!

老實說,tomoko是第一次敗Anna sui的東西耶!
所以會下決心買他們家的腮紅也是爬文爬好久後決定的。
每次經過他們家的櫃,都好喜歡他們的風格,連包裝都讓人有種小魔女低調華麗的幸福感。



<購入明細>
魔幻媚惑腮紅301(偏橘紅)、302(偏紫,帶亮粉)-->特別是302令人充滿期待,等等要來試擦看看。880圓/盒。
魔幻光透柔白放曬蜜粉(紫色)。蜜粉盒500圓/個、粉蕊1000圓/個-->週年慶是組合價格不變又再送一個粉蕊。

他們家的腮紅有種獨特淡雅的香粉味,連布丁都很愛一直聞一直聞喲!

從蜜粉盒鏡中反射的布丁超美的啦!
改天tomoko姊姊也幫你來腮紅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