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5點半前下班了,有點不敢置信,但覺得好幸福喲!
第一天下班去找了九天玄女請教工作上的事情,
第二天去瑜珈教室拿放在那裡半年沒用的地墊,
今天下班一回家馬上上MSN,
已經太久沒有遇到一些只有白天上班時間會出沒的朋友,
果然讓我遇到以前的客戶C小姐~
以前就會跟她聊些有的沒有的,
她是個很有自信,知道自己要甚麼的女人,
闊別10個月沒有聊天,
今天遇到她他開口問我是否真的放棄老師這條路了..讓我失神了一下!
時光暫停10秒鐘回到以前準備師資班考試的情景....
至於教甄考試沒神麼好回憶的,當時我心態不正確,
浪費了1.2年的時間混著沒好好準備考試!
C小姐跟我說她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因為她找工作面試時,
會清楚表達自己是怎麼樣的人!自己要甚麼樣的環境...
我很羨慕她,我也想趕緊定下來,確認自己的方向!
希望接下來能維持長時間早下班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