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第一天跟老媽去逛街血拼還有吃了御菇園的火鍋,
冷冷的天特別適合吃這種養身鍋~
每次吃完,都會有種自己變健康的心理作用!
分手的第二天,下午在MSN遇到苑君,跟她說了一下我的狀況,
結果苑君說不知道為甚麼竟然會想笑,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說的方式像在講笑話吧!
我一向都是這樣子的調調,讓人覺得我沒甚麼事~
其實我在電腦的這一頭是一邊打字一邊流眼淚...HAHA~
3點跟貴夫人相約去算命,
聽了許多事情,
想一想,或許現在感情的不如意真的是要讓我好好準備考試吧!
畢竟我不是那種愛情事業兼顧的人,
九天玄女要我好好想一想自己究竟要熊掌還是要魚,
嗯...雖然我不愛吃魚(考試),不過為了健康,還是吃魚吧!
熊掌(愛情)的話...先丟到九霄雲外,反正現在吃只會拉肚子!
後來回家的路上呢~
跑去金礦買了NO.18&NO.23的蛋糕加上桂圓茶,
每次去金礦都是這種蛋糕配桂圓的奇怪組合,
不過我卻很愛~
回到家,我們全家享用著美好的蛋糕和熱飲~
很久沒有這樣子一家三口坐著享受午茶時光囉!
要好好珍惜...
最近跟我聊MSN的人都聽的出來我變的有點偏激,
我想只是暫時的...過渡期啦!
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還好我男生的朋友不多,不然這時候的他們可就變成我的岀氣包了!
雖然沒有男的朋友看我的版,
不過我還是要在心裡跟你們說聲"忍耐一下~讓我罵一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