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個要好的同事前年離職,我一直覺得她算是我職場上可以商量的前輩,

不管是工作應對上、人生煩惱方面,都是可以信賴的好同事,

因為某些因素,她離職創業去了,在這間學校十年,送走了不少要好的同事,

但還好,大家離開後都過得順心如意。

 

去年過年前收到她傳來的訊息說他工作室開幕了,邀請我們過去坐坐,

於是過年後跟另一個同事邀一邀決定請個半天去熱鬧一下!!

但tomo就是tomo,不管到哪兒,都不放棄尋找美食餐廳的任務,

前輩的工作室在鳥松那一帶,平日很少到那一帶走跳,

立刻搜尋附近的餐廳決定跟同事用完午餐再去找前輩,噗噗。

 

2.JPG

於是找到了這家位於明星學校大華國小對面的春正商行,

本來以為學校附近應該不難停車,結果為了找停車位我花了快半小時差一點要打給同事說換好停車的餐廳吧!

還好我愛吃的決心感動了老天爺,就在餐廳旁邊竟然突然空了一個位置出來~

 

3.JPG 

到這裡也看了三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就是間讓人期待的餐廳呢!!!

整個環境明亮又帶著磚頭跟木質裝潢的溫暖,搭配白色磁磚的工作檯又讓工作空間顯得俐落爽快~

這樣的裝潢也列入我的風格筆記中囉(記得嗎?我說過我想開一間字很醜咖啡館,哈哈哈)

 

4.JPG  

很迷人的甜點,但中午時間來我們只打算好好吃一餐~~~

網路上有看到人家推薦林阿嬤的鄉村蘋果派,我沒有很愛吃蘋果但有蘋果派我就會點!下次下次~噗噗~

 

5.JPG

6.JPG

 

這個吧檯區上方只用木條做一個空間的隔離感,也讓二樓的光線跟一樓空間連成一體,

全能住宅王就很多這樣的設計歐!!

不僅視覺上有挑高效果,整個光線感也能讓人神清氣爽。

7.JPG  

 

這裡是一樓後方的用餐空間,

每個輕啜咖啡的客人也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色。

8.JPG

 

二樓的樓梯沒有欄杆,要是讓小布來走他一定會大喊好危險~哈

9.JPG  

 

一上二樓看到的是一個阿媽時代的櫥櫃,好好保存整理過後也成為一個茶水台,

用他畢生的風華歲月繼續服務著過往的人客。

10.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很適合打卡拍照,午後出現的人群也同我一樣請假偷得半日閒吧!!

11.JPG 

12.JPG

 

二樓的另一邊延續著一樓工作區的風格直上,呈現質感溫暖的氛圍~

感覺在這區品嘗咖啡的味道跟剛剛那一區又會有不同的氣味吧?噗噗。

13.JPG  

 

春正商行的餐點相當簡單,雖然是午餐時刻,但沒有薑燒豬肉還是牛奶鍋這種選項,

以三明治、鹹派這類輕食為主就是了。

14.JPG

15.JPG

16.JPG  

 

tomo點了D餐(瑪格莉特南島千層鹹派)

沙拉搭配的醬汁非常美味,中間的歐姆蛋也表現不錯,但我絕對要大大推薦的是他們的鹹派~~

外層烤得酥脆香氣直撲,用刀一筆切下,裡頭的瑪格麗特風味(番茄醬料)的餡料與酥皮搭配得天衣無縫,

好吃到我強迫我同事也要吃一口不可!哈哈哈~

17.JPG

 

同事點的鄉村青醬貝果,我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啦!因為他沒分我吃(有怨氣~哈哈哈)

18.JPG  

 

 套餐會附贈80元飲品,分別點了靜岡抹茶牛奶/玫瑰拿鐵

表現也都不俗~~是說我的玫瑰拿鐵也該放個一朵乾燥玫瑰在上面比較美唄?(客人的建議隨便聽聽就好  哈)

19.JPG 20.JPG  

 

早上工作趕趕趕,中午又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焦慮,

還好接下來的午後,在這裡享受了悠閒又美好的午餐時光~

然後開心地去前輩的工作室敘舊練肖話......

這樣美好的半天休假是去年二月的事情了,然後下半年TOMO就忙忙忙,忙工作、忙家族旅行,

沒有這種半天假的小時光啦!好懷念阿~~~~~

DSC_9925.JPG  

 

春正商行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07-3707263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