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30.JPG

前陣子聽聞同事太咪回報巨蛋開了一家號稱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

實際吃過後太咪評價也很不錯,於是跟前公司NS女性業務同仁決定6月初的聚餐就到邁泉豬排吧!!(想吃肉~~~)

 

DSC_2908.JPG

邁泉目前全省都不開放訂位,現場候位也需要全員到齊才能入場,用餐時間1.5HR限制,感覺規定很硬耶!!

排隊入場時,看到展示的豬排三明治我都餓了.....

 

DSC_2909.JPG

看到肥滋滋炸得酥脆表面的豬排了沒!一份三明治最便宜也要90元,但是讓人食指大動超想先來一份墊墊肚子的呀!

 

DSC_2910.JPG

除了豬排還有蝦排的口味,這叫口袋三明治,但我口袋也沒這麼大阿(感覺本人有點雞歪是嘛?)

 

DSC_2911.JPG  

6入的要160元,比三入的划算,可以跟朋友分著吃

 

DSC_2928.JPG  

因為還有朋友未到,所以我們大概半小時後才入場,平常日的晚上我覺得倒是沒有太等到就是了

 

DSC_2929.JPG  

座位區很明亮簡潔,跟許多連鎖店的日式料理風格都很像~拍這張時大概也八點半了,所以很多桌都已經空出來了~

 

DSC_2913.JPG

來看看琳瑯滿目的菜單吧~~都是炸的,所以不愛吃炸得來這裡就要抱歉了,有低消80元/人的規定,這價格訂的其實也不會過分啦!

 

DSC_2914.JPG

雖然菜單內選擇眾多,但最後我們四個女生都點了一樣的腰內豬排套餐,哈~

 

DSC_2915.JPG

其實要是沒有很餓,點右邊那面的三明治套餐也很滿足,而且還有附飲料呢!!

 

DSC_2917.JPG

單品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沒嘗過味道,不知道是否很值得呢?!

 

DSC_2918.JPG  

後面有飲料可以點歐~我們的套餐沒有飲料,但是有很頻繁一直來幫我們倒滿茶的服務員,所以沒有點飲料也是ok的~~

 

DSC_2927.JPG  

是不是好沒有創意的四個人,都點一樣是怎樣啦!哈哈哈

 

DSC_2919.JPG

一旁的醬料區,等等服務員也會幫我們解釋如何做使用

 

DSC_2920.JPG

 有分辣味跟原味的豬排醬

 

DSC_2922.JPG

套餐的小菜上場了,份量很迷你,剛好適合我的櫻桃小口是嘛?哈哈哈~

同事的白蘿蔔泥上的柴魚片相較於我量很少,我說是你的都被吹過來我這了嗎?哈...

量雖少,不過清爽口味的小菜挺得我意的,生的白蘿蔔泥壓成泥跟特調醬汁,搭配柴魚有特別的風味,

建議可以在淋上一點點的醬油調味更好入口,但這道真的也很極端,iga就不敢吃,後來被我吃掉了~哈

 

DSC_2923.JPG

接著主角腰內豬排上場,傳說中的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就要進入我的嘴巴了嗎!!附有可再添的白飯、味噌湯、沙拉、甜點(愛玉)

幾百年沒去東京了,能吃到它們最好吃的豬排也有種驕傲的感覺吧(我前戲也演太久了吧)

 

DSC_2924.JPG

腰內豬排的販售是有分分量的歐~我們都點了大份量的,tomo自己是吃很飽啦!!小鳥胃的女孩或是想減肥的點小份量也可以~

 

DSC_2925.JPG  

燈燈燈燈~~~~~~~傳說中用筷子就能夾斷的腰內豬排,真的蠻厲害的,

肉質很軟,表皮也炸得很酥香,感覺沒有太鹹的調味,

可以加入豬排醬或是我們比較愛豬排醬旁的調味粉,反而更好吃,更能吃出豬排的肉香歐!!!

 

點心愛玉好吃歐,我本來就愛吃愛玉啦!可以吃掉一大碗!所以邁泉的實在太小了~哈哈哈哈....

白飯也很好吃,至於豬排是否是全東京最好吃的我不知道啦~說是台灣最好吃也言過其實,不過算好吃的,

尤其我家小布這種堅持要吃軟軟肉的孩子,這家很適合他!!噗噗

 

邁泉豬排(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四樓)

07-55358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邁泉豬排 MAiSEN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