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10.JPG

看完顛倒屋的中午,我們還是決定回到地盤吃午餐,

於是決定了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這家tomo吃過了幾次,

但每次朋友聚餐都太過歡樂,沒拍照片就沒機會寫文,

決定趁這次來寫一下好惹~~~

DSC_6893.JPG

位於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莊園也算是高雄朋友都會常出現打卡的地方,

改裝後tomo是第一次來,我媽跟小布也是它們人生的第一次來,哈,

有別於改裝前的義大利磚窯風格,after的小義大利多了明亮的設計感,

兩種我都喜歡。

DSC_6902.JPG  

寫這篇食記時,才剛看完美岱子跟波妞媽的留言,

赫然發現,我寫食記文真的都著重在店家氣氛耶!!哈哈哈~(羞)

 

因為是帶著孩子~所以我們也懶得想要吃甚麼?!

直接點了雙人套餐吧!

 

好吃的前菜跟沙拉~~我也喜歡起司跟水果搭配的口感

DSC_6892.JPG

 

看起來很堅硬的歐式麵包,意外的是外皮酥脆,內部軟Q~

連一向不太愛吃麵包,更別說是硬麵包的小布,竟然也一口接著一口,

一旁的沾醬超好吃,吃義大利料理最愛吃麵包附的沾醬了,

自己調應該不難,改天可以在家試試(又在誇嘴了 哈)

DSC_6894.JPG

 

接下來上的濃湯味道也好濃郁,但又帶著海鮮的清爽,好喝連我媽也不斷稱讚~

DSC_6896.JPG

 

飲料我點了蘋果紅茶,也很好喝~我媽點了熱飲,也很喜歡。

DSC_6897.JPG

 

接下來是煮菜重頭戲,說是雙人餐但量其實非常大~

PIZZA的部分是雙拼,可以從6-8樣的口味中任挑兩種搭配~

我特推煙燻鮭魚這款,我是煙燻鮭魚控阿~~~小布也好愛吃!!

補充說明,小布平常飲食是吃軟不吃硬,

但遇上他愛吃的PIZZA,他沒有在嫌皮硬的,哈哈哈...

最近又發現,連皮也不軟的豬肉餡餅也是他的愛~

所以不是他不吃硬,而是他想不想咬而已。

DSC_6899.JPG

 

我媽點的墨魚鮮蝦義大利麵,

這蝦子是否很肥美,都被小布吃到肚子內啦(他也是蝦子控)

DSC_6900.JPG

 

最後上的甜點一個是鮮奶酪,另一個是好吃冰淇淋,

都好好吃~~~~~~(但在吃很飽的狀態下,我個人prefer冰淇淋,鮮奶酪再吃有點甜了阿)

DSC_6901.JPG

 

這樣的雙人餐,我們兩大一小吃不完~~剩下的PIZZA打包了回家~~

繼續在家中~義大利!!!

小布跟我媽都好愛的小義大利,下次再去吧!!!

DSC_6906.JPG DSC_6907.JPG

 

小義大利莊園(官網)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店

07-55247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小義大利莊園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