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著細雨的午後,
我們來到了彷彿置身森林裡的小屋-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館,
這幅圖景彷彿是在宮崎駿卡通中可見到的隱密優閒氛圍


沿著導航的指示,遠遠看到石頭魚的扛棒但他是室內設計公司??
是的,它是。
位於彰化田中的這家咖啡館可是利用70餘年的老木屋重新賦予的新生命,
前身是田中肥料配合廠,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後成為今日看見的模樣。


因為咖啡館區內還有田中鐵路農會原本的鐵道,
所以成為當地非常有特色的鐵道咖啡館。


區內分為餐廳/工作室跟起居室,
除了餐廳,戶外空間是可以讓用餐的客人參觀的。(每人低消100元)




到達時剛好剩兩個座位,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內先點餐~
微涼的午後,我們點了火鍋當作今日午餐....
這家餐廳真的不貴,一份火鍋大概都在200元上下(附飲料)
食物來說也還蠻不錯的。


而老闆娘非常細心又貼心呦!!
僅剩的兩個位置正對大門口,不是很優,
我們坐下後有一桌窗邊的客人離開,此時剛好又兩個客人進來...
老闆娘貼心的幫我們優先移到窗邊的位置(我們沒要求)
他說因為我們比較早到嘛!!!
生意正忙碌的時候還能注意到這種小細節讓tomo感覺好窩心歐!




等待用餐的時間,和小管家東南西北的聊,
我們都愛這種氣氛....
配合餐廳外的小雨,我們也一起做起了人生的白日夢....


用完餐休息一下,雨勢似乎有更小一點了,
決定趕緊到外頭參觀拍照。


整區綠意盎然的造景,
雖然他只是一間咖啡館,但已經緊緊捉住tomo的心了。
我覺得這裡超適合老少全家來走走坐坐的啊!!


這次彰化小旅行這家咖啡館也是無意間搜尋到的,
我只能說是挖到寶!!!


雖然之前在搜尋彰化旅遊資訊感覺好像沒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不過配合著桐花的行程,我們還是讓這次的彰化之旅很充實。






區內還是有很多蚊子歐...(還好不是小黑蚊)
若是記得還是噴些歐護保護一下全家老小的嫩皮。


我也不知道日後是否還有機會再來一趟?
不過我知道這家絕對是tomo想大力推薦的咖啡館,
而且也是有種衝動想帶家人一起來享受的靜謐氛圍!!


而當下的時刻,
我很感謝老天爺送給我一個懂得一起享受這種氣氛的老公!!
他願意帶我出遊,
願意一起欣賞路邊風景,
這裡真的讓人有種讓心情安定放鬆的力量.....



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館
彰化市田中鎮中南路3段381號
04-8756849
(周一周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