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年初三我們驅車來到了田尾,

主要是滿足我家身兼植物學家、生物學家於一身的小布少爺,

順便帶公婆出門走走所以田尾也算是個好地方。

逛了一兩家的園藝店後,我們決定找間咖啡館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再返回台南~

誤打誤撞剛好綠海咖啡館前有停車位重點是也有座位,我們就進來惹~~~~~

 

2.jpg

綠海咖啡館式庭園餐廳的設計,

外觀看起來就是被植物花海給包圍的地中海白色建築~

冬日小太陽,好天氣坐在外面很舒服呢!

3.jpg

 

4.jpg

 

這樣的角度超像在歐洲某間咖啡館的吧!!

5.jpg

 

咖啡館庭園維護得很好,

在這邊喝咖啡既悠閒又浪漫。

6.jpg

 

7.jpg

 

菜單看起來應該沒有因為過年有特製(加價)過,

每個人挑一杯咖啡再點個鬆餅來喝個下午茶吧!!

8.jpg

 

9.jpg

 

烤得酥酥的鬆餅,剛好滿足一下我們的胃

10.jpg

 

我點的維也納咖啡,

其實齁~我記錯了!以為維也納咖啡是加酒的~哈

那是愛爾蘭咖啡啦!!噗噗~

11.jpg

 

超不怕生的橘色店貓,剛好拍到這個姿勢也太萌了吧!!

12.jpg

 

下面是去喝下午茶前的照片~

這天穿了這套有被老公稱讚歐!!

雖然他的表達方式總是讓人想翻白眼,會覺得像是批評....

關於這件事情也跟他溝通很久了,我想那是他的習性真的很難改吧。

13.jpg

 

田尾的鳳凰花園有超多的食蟲植物,

不過冬天本來就不是食蟲植物的季節,

記得要夏天來買歐!!

15.jpg

 

這是在別家園藝店拍到的鬱金香~~~

我從小就很愛鬱金香,

這段時間心情很低潮,

但反而想起以前很多喜歡的事物,想再多找回一些以前喜歡的東西~

大概是對未來有點迷惘,

但是想起過去喜歡的東西可以讓人感到安心,

這樣的心情讓我還能有點期待些甚麼吧!!

16.jpg

 

綠海咖啡館

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

04-8234137

 

延伸閱讀:

綠果庭院多肉植物好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海景觀咖啡廳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