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朋友寄給我兩捲潔膚巾說很好用,

沒使用過潔膚巾的我還查了一下該如何使用,

才知道原來WXY乾濕兩用潔膚巾是詹子晴ㄚ頭研發製作的夯物。

 

2.jpg

100%植物纖維、MIT台灣製作,

通過SGS檢驗,不含螢光劑、不含防腐劑,

使用起來可以讓人很安心。

 

3.jpg

WXY潔膚巾有兩種紋路設計,

一款是較為親膚的珍珠紋,另一款是可輕微去角質的網紋設計,

兩款都是能安心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

 

4.jpg

沒使用過潔膚巾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滿頭問號要如何使用?

首先,你可以取代我們每天使用的毛巾,

通常去給人家做臉時,都是使用潔膚巾,

單次使用不僅衛生,又能搓洗達到不浪費的效益。

其實毛巾超級藏汙納垢,每天拿來擦拭臉蛋都虧待了我們的臉兒了呀!!

 

5.jpg

另外,WXY潔膚巾的親膚材質也非常適合取代每天使用的化妝棉,

有在使用化妝棉的朋友應該知道不管是拿來卸妝或是沾付化妝水擦拭,

到最後擦到毛屑棉絮可能還會掉落沾到臉龐,

而且一次還要用好幾塊化妝棉,超不方便的,

 

6.jpg

現在只要一張柔嫩又耐搓洗的WXY潔膚巾,

就能卸妝後再清洗拿來擦拭臉部肌膚,

最後再拿來擦拭洗臉台,一巾多用途。

 

7.jpg

而且畢竟是ㄚ頭親自操刀設計研發,

連包裝的功能性都考慮到了。

外袋防水且有拉繩設計,放置在浴室內不擔心被潑濕還能掛用。

 

8.jpg

潔膚巾本身是捲筒設計,但超好抽取撕用,

每一次取用都方便自己的日常,生活好心情。

 

9.jpg

潔膚巾除了可以取代毛巾、化妝棉,

拿來擦拭寶寶的屁股肌膚都很安心。

 

10.jpg

WXY乾濕兩用潔膚巾外袋包裝設計很文青風,

潔膚巾使用完後外袋也能重複使用,攜帶出門也超潮的!!

 

11.jpg

除了家居使用,

我都想好之後疫情過後迎接的旅行、露營時,

也可以帶上一包WXY潔膚巾,

便利、安心一起帶出門。

 

12-5.jpg

用過一次就愛上的WXY乾濕兩用潔膚巾,

等我用完一定會再回購的啦!

 

訂購這裡買:

WXY乾濕兩用潔膚巾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