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有個敏銳的鼻子,

曾異想天開地希望能有個香氛照相機,

把喜歡的味道都照下來,可以反覆嗅聞...

不過大腦其實是個很精密的設計,

嗅覺這種功能竟可以在存入大腦後不那麼容易的被遺忘,

連結了我們的記憶與幸福感。

 

2.jpg

 

這陣子睡眠品質極差,很容易半夜醒來或是凌晨四五點就起床,

一度懷疑是否提早更年期症狀,差點要下手買芝麻明E來吃了。

其實自己知道原因,不就是心理因素影響了睡眠嗎?!

我需要的是放鬆與放下.....

 

3.jpg

 

ALIZ安心睡眠精油組就是個很適合的選擇,

天然香氛的精油搭配基底油調製自己需要的植物精油,

不僅為生活增添樂趣,也能讓你安心睡眠,失眠OUT~

 

4.jpg

 

ALIZ安心睡眠精油組包含了4款精油、1瓶植物油,

目前購買還送一瓶滾珠瓶方便調製並隨身攜帶使用。

 

5.jpg

 

十年前沉迷手工皂時,也是一頭埋進精油的世界,

精油的香氛療癒了心靈,

不同精油的特性也各自有不同的功能幫助生活品質的改善,

懂得善用它的人,精油可以說是我們的好朋友。

 

6.jpg

 

ALIZ安心睡眠精油組包含4款精油:

1.甜馬鬱蘭精油-

這款精油的香氣帶著草質香,讓人會有放鬆的舒服感,

可強化心靈及副交感神經系統,是常見的舒眠配方精油之一。

 

2.真正薰衣草精油-

我本身就很愛薰衣草的香氣,

去過北海道旅行後,薰衣草成為我最愛的香氣之一,

這款真正薰衣草除了明顯的薰衣草氣味,還帶有淡淡甜香,

讓人回憶起在北海道吃到的薰衣草冰淇淋呢!

薰衣草精油一向用在減壓、安神具有相當的功效。

 

3.佛手柑精油-

顧名思義這就是柑橘特性的精油,

ALIZ的佛手柑味道很醇,雖然有柑橘類的香氣但不會太濃嗆,帶點甜橙的香氣,

相較於其他柑橘類的精油,佛手柑對於情緒的安撫又更突出於其他同類型精油。

 

4.廣藿香精油-

廣藿香精油聞起來木質氣息較濃,我覺得略帶點中藥材味,

精油本身也較濃稠,也是具有平衡、穩定的效果,

如果以直覺性來挑選精油時,或許他不是第一選擇,

但他沉穩的香氣的確在調和精油上,可以產生不同層次的持久感受,

試聞這幾瓶精油後,廣藿香精油也是在聞香後還會殘留在鼻孔內的氣味呢!

 

7.jpg

 

精油的使用方式可以使用於擴香或是直接嗅吸,

或是與基底油做調和,塗抹皮膚按摩或是作為肌膚保養用。

(精油不建議直接使用於肌膚上)

 

8.jpg

 

ALIZ提供了黃金睡眠配方,

你可以在睡前時,

使用甜馬鬱蘭3滴+真正薰衣草3滴+佛手柑3滴+廣藿香1滴於擴香木,

放在床邊做擴香使用。

12.jpg

 

或是睡前進行按摩,以上述同樣配方,再加入向日葵油10ml做調和,

這邊我也使用產品贈送的滾珠瓶(容量10ml),直接調和剛剛好。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3YplpS2SWg )

 

9.jpg

 

小瓶容量隨身攜帶也很方便,直接滾珠塗抹於肌膚上後進行按摩超舒服的。

如果手邊有刮痧板輔助按摩會更輕鬆,

ALIZ睡眠油物,適合在睡前按摩四肢或是心包經達到舒眠的效果。

 

10.jpg

 

按摩力道不需要太大,有些微的酸痛感即可達到效果。

 

11.jpg

 

只是輕輕刮沙,按摩的部位就紅起來了,

我想經過按摩,今晚會是很好睡的一晚。

 

心包經按摩參考影片(4分10秒有教學)

 

另外像是內關穴、湧泉穴的穴位按摩也都能增加睡眠品質,增進身體健康歐!!

居家Home SPA不求人,就是這麼的輕鬆自在。

13.jpg

 

清晨起床時,也是在淡淡的精油香氛中甦醒,

幸福的一天,就從睡前儀式就開始。

14.jpg

 

因為這次使用了ALIZ睡眠油物,

調製精油香氛的過程當中憶起了10年前栽進精油世界的快樂,

這10年間經歷了分手、婚姻、生子、夫妻關係....

我的人生在這期間經過了很重大的改變,

猛然一瞥這些年的種種,

不知不覺忘記了自己曾經喜愛的事物、想做卻暫時擱置的夢想...

15.jpg

 

我愛我的孩子、我愛我的家人,

但是否忘了愛自己多一點呢?!

感謝愛裡・時安心睡眠精油組讓我感受到我還有愛自己的能量,

感受精油香氛的舒適愉悅,擁有黃金睡眠的每一晚,

是善待自己的第一步。

16.jpg

 

了解更多:

愛裡・時ALIZ官網

愛裡・時ALIZ安心睡眠精油組

官方IG帳號:@aliz_aromacreator

TOMOKO小姐專屬免運優惠碼:alizTOMOKO (不限購買金額,記得輸入歐!)

17.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