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假日的日常就是從尋找好吃的早餐開始~

平常日早餐都匆匆忙忙,假日我可不想隨便將就,

於是揪著小布這個伴,我們每周末都去找好吃的早餐店享受一番。

新開的早安有喜是從台中南下設店,我們7/4踩點連google地圖都還搜尋不到的新鮮開幕店家。

(早安有喜台南西門店是南部第一家呢!)

2.jpg

 

地點離小北夜市不遠,開車要稍微找一下位置,當然騎車來最方便了~

3.jpg

 

一二樓皆有座位區可以內用,

雖然說位置不算多,可是比起一般平價早餐店的座位其實還不錯了,而且又有涼涼的冷氣跟舒適的環境

4.jpg

 

一樓滿座的狀況下,我們立刻上二樓找座位,

很喜歡這個樓梯間設計的光線感~

5.jpg

 

靠窗的部分都設計成面對大馬路的高腳椅座位區,

小布坐在上面一動都不敢動,還好後來一般的座位有空出來我們立刻換陣地。

6.jpg

 

可以看得出來店內的裝潢也是清新簡單風,

使用白亮色的松木色系木頭搭配燈光讓人的心情很飛揚~

7.jpg

 

連桌上都這樣刻印了店名

8.jpg

 

早餐選擇很多樣性歐~

拍起來密密麻麻的見諒~~總言之選擇蠻多的。

9.jpg

10.jpg

 

店內幾乎是九成滿座的狀態,而外帶自取的人又很多,

訂餐電話一直響起,排隊點餐會花上一點點時間,

然後餐點大概又會等待20~30分鐘的時間,

小布的肚子餓歪了,本來是我的烤肉吐司讓小布先吃了一半~

11.jpg

 

裡面夾了板燒烤肉、蔬菜及煎蛋~

烤肉蠻香的,生菜口感也很鮮脆,

吃到煎蛋的時候,喜歡它們不會把蛋煎得太乾,

蛋黃部分還保有本身的濕潤感~很像我媽煎蛋的風味呢!

小布因為還有蛋餅,這份早餐他克制的吃了一半還我~哈

12.jpg

 

13.jpg

 

終於再過了快十分鐘,小布的蛋餅也上桌了,

再吃了我半份的燒肉吐司後,培根蛋餅他又完食,

然後跟我說這家的東西都好好吃~哈

14.jpg

 

本來跟小布說最後一塊蛋餅可以給我試試味道嗎?

(絕對不是因為我貪吃,是不知名部落客總要吃到味道才能寫文咩)

他就這樣好吃到忘我的吃掉最後一塊,但不小心掉了一片蛋皮,所以我只吃到那片蛋皮~哈

因為沒有完整吃到蛋餅無法介紹,但沾著它們醬油膏的蛋皮真的蠻美味的,

莫怪小布忘情的吃完全部!

15.jpg

 

畢竟是新開幕的店家,

人手配置難免還是在熟悉的狀態,

食物美味、服務人員親切是優點,

不過點餐跟等餐真得久了點,

下次會平日去用餐或是假日一早起床趁人潮還沒湧進時再訪!!

 

早安有喜台南西門店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71巷20弄七之18號

06-2516613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