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那個...先說蛤~

不要祝我生日快樂了,生日是3月份的事情了!!

每年生日都會得到老公送的小蛋糕,

今年生日老公也帶我們上清境度假玩耍~

很開心的邁入41歲(咦?)

11.jpg

 

前公司有個好朋友,雖然他老說自己很帥,還愛說我跟小蚊子都愛不到他,

但他對朋友真的都很好,是付出真心在關心的,

今年生日收到他的生日禮物是星巴克咖啡~上班日的小確幸。

2.jpg

 

3月份是我的生日月,對自己好一點,去了松足霖美術館店按摩腳跟指壓全身,超舒服的,

按完後大概兩三個月都沒有在覺得腰痠了。

3.jpg

 

沒有訂餐廳的生日這一天,臨時決定去壽司郎,

連預約都沒預約確一進去就有位置,lucky~~~

4.jpg

 

吃完壽司郎回到家中,這對父子也不避諱的現寫生日卡片給我~哈

5.jpg

 

小布畫的生日卡片封面,哈~

那酒甕是怎樣!!噗~

6.jpg

 

 

雙子座的兒子真的很頑皮,請他擤鼻涕下一秒出現這畫面~

8.jpg

 

某天小布牙齒又在喊痛,給牙醫檢查發現是之前摔倒鬆動的牙齒的問題,

做了兩三次的根管治療,開始學習忍耐的孩子長大了....

9.jpg

 

上學時,叫小布起床都是這個樣子,真的很好笑,

有誰家的孩子都自動自發起床的嗎?快說來讓我羨慕一下。

10.jpg

 

明明他的床位在左邊,早上起床常常都睡成這樣,

我都擠到只剩下右邊那一小塊可以睡了。

不知道何時才能讓小布自己一間房睡覺,現在這段時光很珍惜~

11.jpg

 

8週年結婚紀念日,

聽說八週年是陶瓷婚,簡意就是還是會破,我覺得太有道理了,婚姻維持真的要靠雙方啊!

12.jpg

 

畢竟這孩子都一年級了,在買樂高之前讓他好好練習小時候買的得寶,

比起一般孩子,小布玩樂高這一塊的興趣就很淡薄~

只能多花時間引導他陪他組合、鼓勵他了。

13.jpg

14.jpg

15.jpg

 

在4月連假前,訂的樂高到貨,小布正式進入樂高的隊伍~

他很開心的跟著我去7-11取貨這屬於他的兒童節禮物。

16.jpg

 

一回到家就開始試玩,先讓他自己拚拚看,

然後也請他照著說明書組合,練習看說明書,

我就是那種對說明書很無法的文組頭腦。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三歲買的滑板車都只能在家短距離的滑行~

好像也一直沒機會跟場地帶他去享受風的速度....我們失職了(哀)

22.jpg

 

某一天,小布的同學到家裡玩,

極少有朋友來訪的小布超興奮,我也快點拿出飲料餅乾請孩子們吃~

原來當媽媽是這樣招待孩子的朋友的阿~哈

23.jpg

 

因為武漢肺炎,這段時間小布對於身體內的血球、病毒細菌都超有興趣的,

例如這本書也是當時小布的最愛~~也很推薦這本歐!!!

另一本要推薦的我沒拍照,叫<心臟撲通撲通:血液的身體大冒險>,

介紹了紅血球、白血球與血小板,很有趣的科普繪本。

24.jpg

25.jpg

 

所以這段時間,他超想超想要有一台顯微鏡的~

並竟也不是便宜的東西,哪能小孩說要就買!!!

然後小布開始自己製作了顯微鏡,害我差一點要敗下去了.....

四月份想買顯微鏡,本來想打算六月他生日買一台給他,

結果六月這孩子已經換喜歡昆蟲了.....還好沒買顯微鏡!哈哈哈

26.jpg

27.jpg

 

仍然喜愛畫畫的孩子~把學到的成語畫出來~~也是很不錯的學習方式(對他來說是休閒,哈)

28.jpg

 

畫了身體器官與循環圖~

不得不說,這孩子的興趣真的有點超齡~

本人的生日與結婚紀念日伴隨著小布的成長,也算是滿滿的喜悅與幸福了。(完)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