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打從東京目黑居酒屋還在美麗島站時就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

後來突然發現它北遷到裕誠路這邊來了!離我家更近了阿~~

4月某一天下午請假出席調解委員會未果後抱著鬱悶的心情上門來了!

 

2.jpg

長條型的店面前面也規劃了停車場,要付錢的歐!我那天去直接收了50元好像?!

本來怕是熱門店家所以預約五點半早早上門,

但其實疫情期間大家都不敢出門,這天晚上在我們離開前總共才3桌客人真是辛苦服務業了這段時間。

 

3.jpg

五點半到的好處就是剛好是入夜前的明亮,

拍照都很清楚,店家門口風格很鮮明,感覺就是喝酒吃好料的好地方。

 

4.jpg

大門打開就是超有味道的吧檯迎接客人,

我記得以前的老闆就是日本人,搬遷到北高雄後是否還是原本的經營者我就不清楚了。

看在黑板上滿滿的日文字的份上,還是有種身處在日本的快適感。

 

5.jpg

寬店面的設計從吧檯兩邊展開了座位區,店內的木造裝潢與溫暖的燈光讓人未喝先醺~噗

我們被安排在安廳的左邊區塊,利用黑板介紹酒類跟菜色帶著可愛的知識感~

6.jpg

7.jpg

 

喜歡這個座位,

幾個好友坐著高腳椅品酒的時髦感~

8.jpg

 

另一邊則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大桌面,

這裡辦同學會或是公司年末的忘年會其實很適合呢!

9.jpg

 

雖然下午的調解失敗,但買了刮刮樂種了1000元,

今晚就好好吃一頓吧!!不考慮價格,喜歡的都點下去~

10.jpg

 

炸豆腐-

算清爽系的!重口味者這道可以跳過。

11.jpg

 

肉捲飯糰-

這倒是要墊肚子的,這樣可以少點一點比較省!哈

這道很美味歐~是用肉片包住飯糰~美味!

12.jpg

 

明太子蛋拌烏龍麵-

這道也好好吃歐~那一坨明太子還有其他配料都要跟麵攪勻,

口感濃郁又清爽,好好吃歐~~~~

13.jpg

 

鹽烤雞肉串-

表現也很棒!

14.jpg

 

沖繩風味炒苦瓜-

我不吃苦瓜,但沖繩苦瓜我吃!!

在沖繩吃過一次苦瓜後回台灣都會點,清脆爽口又不苦,

別小看這一道歐!裡面吵了一堆配料歐~~

有肉有菜,這一道是好吃又營養的沖繩家庭料理!!

15.jpg

 

花魚一夜干-

愛吃魚的朋友這一道也別錯過,

烤得外酥內嫩,魚的肉汁都包在魚肉內了,好美味歐~

16.jpg

 

海鮮拼盤-

今晚豁出去了,我就是想吃海鮮,四百多還是點下去了(平時我很省)

這道要兩張圖一起看,因為剛上桌時忘記拍了,

所以整體的量是盤子上跟烤爐上的一起歐!!

不過有點嚇到的是直接在瓦斯爐上烤海鮮,很怕烤過熟就不好吃了~

當然真材實料值得考驗,這一道真的點對了~~~海鮮好新鮮好美味啊!!

像那個大螺廚師事先有切過再塞回去,所以烤完是一塊一塊夾出來的,有三塊歐!

17.jpg

18.jpg

 

我自己有點了薑汁汽水,

第一次喝到這樣還有處理過加料的薑汁汽水,

裡面還有肉桂,超推薦這款飲料的。

19.jpg

20.jpg

 

晚餐用完七點多了,一頓美食後似乎也忘了下午的不快,

放下不甘願,暫時放肇事者一馬吧!!有人會替我跟他討公道的!!

今晚每一道都很喜歡,爸媽也非常滿意地吃了一頓大餐~

22.jpg

 

第一次來目黑的我算很滿意餐點跟氣氛,

雖然有饕客朋友說以前美麗島的更好吃,可能換過廚師了?

但反正我沒吃過舊店的口味,就讓我對東京目黑居酒屋的美好從這一刻開始吧!!!

 

東京目黑居酒屋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3號

0963529222

 

以下是離開調解委員會後在樓下跟一個阿公買的刮刮樂,

就是它刮中了1000元,可能用這一千元告訴我放下一萬元要不回來的賠款吧!!!

放下後,心也不再糾結了~~~

23.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