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8.JPG  

懷孕的前期因為沒食欲錯過了好多美食,

等中後期身體舒爽了,食慾大開了,瘋牛排便是我常去大快朵頤的地方。

 

tomo幾乎到哪間牛排館都是點雞排,

當然!

第一次造訪瘋牛排時還是點了雞排,雞排好吃,第一印象就是好的開始!!

第二次造訪時突然想換換口味,點了名字很炫的太空豬排!!

OMG~~~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平價豬排。

從此以後到瘋牛排,我只點太空豬排!HAHA~變忠實的粉絲了。

即便後來到各家平價牛排館再也找不到這麼好吃的豬排了~

DSC_0956.JPG  DSC_0957.JPG  

2百多的價位搭配的有飲料/麵包/湯品的的自助吧!

我覺得很划算~比起要300上下,看起來自助吧很多樣但沒有一個真的好吃的牛排館而言,

這樣的價位跟選擇對我而言是恰恰好的。

DSC_0960.JPG  

湯品的部分通常都會有玉米濃湯跟蘿蔔湯的選擇,水平都還OK。

DSC_0961.JPG  

蘑菇醬或黑胡椒醬也任君選擇,一旁的麵包需要自己烤取。

DSC_0964.JPG  

冷飲熱飲也一一排列供客人自取!!!

AND這裡也供應了可樂汽水/美粒果等"名牌"飲料(噗噗)

DSC_0963.JPG  

當你還在取用湯啊飲料的時候,

沙拉就送上桌了!!它們家的沙拉很新鮮,不會有吃到爛菜的不快感

(我吃N次了,生菜品質都很優,以下為兩人份)

DSC_0959.JPG  

小管家在試過幾次不同的餐點後,他也幾乎都固定點微瘋牛排5分熟了。

厚度也夠意思吧!!

DSC_0967.JPG  

TOMO最愛的太空豬排上場了!!

肉質的彈度很自然...因為我吃過太Q彈的豬排,不自然到吃了會怕!哈~

AN每次來點太空豬排我都不淋醬料,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它們的玫瑰鹽,

切好一塊大小用沾的,豬肉的味道跟口感層次更提出來了。

DSC_0966.JPG  

 

TOMO愛吃他們家太空牛排的程度到好擔心萬一以後她們不開了,

我要怎麼度過我下半輩子的豬排人生阿!!!!!

DSC_0968.JPG  

之....看到這篇心動去吃的請指定高雄自由店,

上回嘴饞跑去台南瘋牛排吃...好失望!!但生意竟然不差???

傳聞嘴刁的台南同胞們請告訴我,妳們怎麼了啊?

 

瘋牛排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6號

07-55066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牛排 太空豬排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