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高雄也有如此日式風格的店鋪嗎!!!

因為我都在青海路上的莊大衛弄頭髮,
每隔一段時間來都會發現一些店家。


這天弄完頭髮還沒吃午餐,
途經這家店面決定來個紅豆餅大餐。


比起傳統的紅豆餅價位是偏高一點呦!!
說到紅豆餅除了小時後的點心回憶滿滿以外,
在念大學時學校附近的一家紅豆餅攤可是我常去排隊的美食!!
菜脯/芋泥都是比較特別又好吃的口味....

不識的口味也超多的~
好想每一種都試試看,於是我點了套餐3個紅豆餅+紅茶80元的搭配


回家後第一塊入口的口味是番茄肉醬多茲,
我老爸說好奇怪的搭配!!哈~
不過我覺得還不賴耶!!

抹茶紅豆口味吃起來也很清爽,畢竟抹茶跟紅豆本來就是麻吉啊!!
抹茶麻糬味道是不錯,但麻糬軟了點,有點兒濕潤,少了麻糬的QQ感....


其實有點兒擔心這樣的店面開在青海路上真的經營得起來嗎?!
不過好喜歡她們家店鋪的風格呦!!
下次去弄頭髮時再跟他們買其它口味吃吃看捧捧場吧!!

不識 紅豆餅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3號
07-5867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