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旗山的家最近來了一隻新喵咪,雖說是流浪喵,
但是很愛找人撒嬌,所以他們家人幫他取名叫做塞ㄋㄟ(台語)。

其實我很不愛這名字,總覺得有俗味,
之前的PUMA布丁都是我取的名字,我也很滿意,
但這一次小強說總是要輪到他妹妹取名了...
我只好冷冷的說了句:
這名字還真有妳們家的風格。
腦中開始浮現以後我的孩子真的要跟這家人的姓嗎?
該不會又是他們風格的名字了吧?!
又多了一個不想結婚的理由了。

雖然我還是入境隨俗的跟著叫塞ㄋㄟ,
但是我心裡面偷偷了叫了個諧音的名字-賽奈,
就是要給他有一點日本櫻花妹的味道就是了啦!
勒令!阿俗退散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