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暑假跟同事就去了科工館參加兩場的活動,

看柯南展的這天我們決定一起先用個午餐再入內當偵探,

同事搜尋到這間量時咖啡,就位於科工館南館內。

 

2.jpg

停好車我們就步行過來量時咖啡用餐了,

地點相當低調,可以說連南館我都沒來過,更別說會知道這裡有間餐廳。

餐廳內走工業跟木質風格,空間算很舒適寬敞。

3.jpg

 

4.jpg

 

5.jpg

 

6.jpg

 

這是量時咖啡的店狗,是女生歐~

很喜歡窩在我們這桌下面,很親人~但孩子們就會有點不安~哈

是一種又期待又害怕的感覺吧!!

不過他真的很乖歐~老闆也說要是在意,可以把狗狗叫出來~~

我們很愛阿~~~這麼棒的狗狗陪我們吃飯超酷。

7.jpg

 

現在菜單已經全面改版了,純粹就我們當時吃的餐點作分享歐!!

這道鹹派我給高分,好好吃歐!!!我看新菜單還是有這項的,請不要錯過歐!!

8.jpg

 

咖哩蛋包炸蝦飯

咖哩口味還不錯歐~蝦子也炸的很好吃~可惜現在沒這系列了啊!

9.jpg

 

咖哩炸雞蛋包飯也都非常合孩子們的口味

10.jpg

 

很喜歡這票熱情又彼此關心的同事呢!!

我都覺得我工作運超好,不管到哪都能遇到很真心的同事。

11.jpg

 

以下是飲料跟點心

12.jpg

 

13.jpg

 

14.jpg

 

量時咖啡我是蠻推薦的歐!!

新菜單看起來更彭派了,餐廳採用時節在地農產,加入原鄉風味與法義香草,

餐點口味當天都讓我們覺得很不錯,

用餐空間也很舒適,要到科工館看展的話推薦來這用餐吧!!

 

量時咖啡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07-3926362

 

下面是我們來看柯南展的照片紀錄,

展期已結束,純分享歐!!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然後剛好我們趕上了柯南見面會,看完展覽立刻來排隊,

我跟小布拿到3號4號,也太前面了,

從來沒參加過號數這麼前面的見面會啊!!!哈

22.jpg

 

23.jpg

 

1.jpg

 

24.jpg

 

2.jpg

 

25.jpg

 

15.jpg

 

以上,

很簡單的紀錄介紹完畢,

超開心有這一票好同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量時咖啡 量時caf'e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